哈登不满火箭防守 麦帅:不知贝弗利伤势如何

哈登不满火箭防守 麦帅:不知贝弗利伤势如何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4-93战胜爵士,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不过主教练麦克海尔仍不满意,表示球队还有提升空间。哈登赛后表示火箭上半场防守太差,不过下半场所展现出的防守强度令人满意。因伤退赛的贝弗利赛后拒绝了采访,目前伤势如何尚不得而知。

火箭虽然在客场取得两连胜,但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最弱的控卫位置再遭重创,贝弗利在终场结束前5分19秒因腿筋拉伤宣告退赛,赛后贝弗利安心的在疗养室里接受了队医的按摩,不过他拒绝了媒体采访,“不要再来这边提问了,我不会回答任何问题。”,就连主教练麦克海尔都表示,自己不知道贝弗利伤势如何,到底有多严重?

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表示,大家最好不要过度解读贝弗利拒绝采访一事,这并不代表贝弗利的伤势很严重,因为一切要等到明天检查过后才见分晓。

希腊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是火箭夏天的重要引援,今天他在第二节形势不利的情况下,连续飚中三分为火箭续命,赛后麦克海尔也重点表扬了帕帕尼古拉乌,并感慨称,“他救了我们的命。”。

虽然新赛季开局取得了两连胜,但麦克海尔表示火箭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高,“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我非常喜欢我们所做的一些事情,当我们打的极具攻击性,当我们开始防守时,我们就处于一个很好的境况中。”

火箭今天上半场防守并不奏效,爵士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成,不过经过中场的调整过后,火箭最终将爵士的命中率降低到46.9%,哈登表示火箭中场进行了总结,“上半场我们失分太多了,中场休息时大家进行了讨论,下半场我们表现出的防守强度很好,给他们传球造成了很大压力。反过来我们互相分享球,进攻端也更加流场,创造出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阿里扎向来以防守著称,此役他成功的限制了爵士“6300万先生”戈登-海沃德,后者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仅3中贡献8分8篮板7助攻,阿里扎表示对火箭每个人而言,防守永远是第一要义,“每个人都要牢记防守,随时为队友补防,但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我们每个人的篮球智商都很高,这让我们磨合起来更加容易,不过我们还需要相互学习。”

不过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对海沃德失准并不在意,“我不会简单的用一场比赛就判断海沃德的投篮好坏。”,而在谈及球队输球的原因时,斯奈德表示防守太差,“我们在防守端的执行并没有达到要求,而且犯规麻烦打乱了我们正常的轮换节奏。”

此外,斯奈德还表示火箭的确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比我们更好,投篮也更出色,我们的防守是在太差,希望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时间并不充裕,明天我们就要打小牛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