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分!来看希腊神话 火箭新援灵性堪比帕帅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希腊球员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是火箭夏天的重要引援,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火箭新赛季能走多远。帕帕尼古拉乌在今天火箭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投中4个三分。他今天还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让人看到成熟的一面。如果他继续保持,顺利完成过渡,将会成为火箭的中坚力量。他全场得到12分4助攻1抢断。

火箭夏天的运作之所以饱受诟病,在于他们损失即战力,引进了一些未经证明的球员,比如说帕帕尼古拉乌和塔里克-布莱克。如果这些球员未能达到预期的话,那么他们整体天赋下降严重,新赛季恐怕再次难以取得突破。反之,如果这些球员打出来的话,他们夏天不止腾出了薪金空间,避免了奢侈税,而且还抱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

帕帕尼古拉乌在今天的比赛中让人看到希望,他打得非常稳重,不像一个新秀。在今天第二节比赛,火箭气势上不如爵士,被对手利用主场优势压着打,一度被对手领先6分。这个时候,帕帕尼古拉乌在左侧三分线45度获得了两个三分机会,他都丝毫没有犹豫,直接拔起就投,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火箭追平比分。

第二节进行到最后47秒,帕帕尼古拉乌右侧底角获得三分机会,再次手起刀落,投中三分帮助火箭完成反超。他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三分4投4中,一个人得到12分。作为一个欧洲球员,进入NBA最难适应的一点就是三分线距离,NBA的要比国际篮联的远。比如说前希腊球员斯潘诺里斯,他是欧洲联赛和国际赛场的神器,但永远没有适应NBA。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帕帕尼古拉乌对NBA三分线显然适应得不错,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作为一个三分射手,有起伏是肯定的,我们不能一场比赛就说他进入了NBA神射的行列,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几年甚至10年的经历才能说明。因此,我们只能说帕帕尼古拉乌适应得不错,没有像西班牙炸弹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或者其他球员一样撞上NBA墙。

三分是今天帕帕尼古拉乌表现得比较突出的一个点,但不是全部。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还让我们看到了他其他方面的潜力;1、持球能力,他有能力拿下篮板后带球到前场,并发动快攻。他也有半场组织能力,可以进行突破分球,或者高低位传球;2、组织能力,他拥有6尺8寸(204厘米)的身高,拥有足够的视野,也能传出好球,今天有几次助攻非常漂亮,这点和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相似;3、出色的防守意识,只是还没有融入整支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