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胜快船阿德缺阵 利拉德21分保罗11助攻

开拓者胜快船阿德缺阵 利拉德21分保罗11助攻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快船今日主场以89-99不敌开拓者,季前赛以2胜6负收官,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开拓者的季前赛收官战。

利拉德21分,莱昂纳德14分7篮板,卡曼13分9篮板,马修斯10分,弗里兰德10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缺阵。快船方面格里芬21分,雷迪克12分,康宁汉姆12分,保罗8分11助攻。

本场之星:利拉德势不可挡

利拉德本场比赛火力凶猛,短短23分36秒内便砍下21分,包括投中4记三分。尽管保罗全场送出11助攻,不过却只有7投2中,拿到8分。因此单纯从进攻比拼上来对比,利拉德可谓盖过CP3。

比赛走势:开拓者有惊无险

快船上一场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太阳,本场比赛他们依旧尽遣精锐上阵,保罗三分命中后,主队以12-8领先,不料开拓者随即轰出一波7-0的高潮。弗里兰德两罚全中后利拉德再中三分,开拓者以22-14逐渐把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客队反客为主,以27-21领先。

次节快船试图追分,无奈开拓者火力依旧凶猛,莱昂纳德侧翼三分命中后,比分已经变成40-30,客队的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主队心急火燎,小乔丹被吹进攻犯规后不满,还被追加技犯,半场结束前3分38秒,利拉德再中三分,开拓者以51-36领先。快船此时方才如梦初醒,随后将差距缩小了一些,半场结束,开拓者仍以54-36领先。

易地再战快船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利拉德与马修斯的连续三分球,又把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之后双方进入到拉锯状态,不过分差一直都在两位数附近徘徊,弗里兰德转身勾手命中后布莱克侧翼跳投再添2分,76-62。快船依靠威尔考克斯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后把比分定格在64-76,依旧落后12分。

末节快船拼死一搏,特科格鲁与霍伊斯连续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3分56秒,法玛尔突破上篮得手,81-89。开拓者进攻一时出现滞涩,相反快船继续猛攻,康宁汉姆三分命中后,两队仅相差3分。关键时刻克拉维尔跳投命中,紧接着又制造布洛克的犯规,两罚全中后开拓者重新建立起7分的领先,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卡曼,洛佩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