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老板掏一亿抗击埃博拉 捐款超比尔盖茨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俄勒冈生活报》报道,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承诺将至少捐出一亿美元用于抗击埃博拉病毒,这是在对抗埃博拉病毒期间最大一笔来自私人的捐赠,数额超过比尔-盖茨之前捐助的5000万美元。

微软联合创始人,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宣布,他会至少捐出一亿美元抗击埃博拉病毒。这笔在与埃博拉病毒抗争中最大的私人捐款,已经有2650万美元捐给了美国红十字会以及疾病防控中心,用于购买设备、材料、招募志愿者以及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等埃博拉病毒重点肆虐的地区建立应急治疗中心。

保罗-艾伦通过个人网站发表声明道:“埃博拉病毒不是某个人的问题,而是我们大家共同要面对的。全人类都需要站出来,共同努力,筹集资金,协调各方面的资源,拿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保罗-艾伦的这次捐赠,将为美国研发从西非地区安全撤离医务工作人员所需设备提供帮助,包括设计制造两架救援直升机。保罗-艾伦还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为国际援助人员的运输提供后勤保障。运输医疗人员和患者,一直是对抗埃博拉病毒工作中的一大难点,保罗-艾伦已经创立了埃博拉救援直升机基金会,为相关的运输工作提供资金帮助。

据保罗-艾伦透露,他计划与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合作,为抗击埃博拉病毒提供医务人员以及相关设备,其中一项主要工作是确保当地的医院配备全套的排污消毒装备。

包括保罗-艾伦在内,已经有多位科技界人士伸出援手,为对抗埃博拉病毒慷慨捐赠,微软的另一位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夫人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赠5000万美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