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前瞻:罗斯带队大战青年军 快船能否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5日,N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不少球队都将迎来季前赛的收官之战,以下是明日比赛的前瞻(主队列前)。

魔术VS小牛:7点

魔术季前赛4胜3负,表现还不错,不过最近连输两场,上一战球队补篮未果,以1分之差惜败火箭。小牛今日与鹈鹕交锋,在雪藏全部主力的情况下与对手斗的难分难解,不过最终仍以失败告终,明日一战,不知季前赛3胜4负的达拉斯,会不会将主力派上场遛遛。

猛龙VS尼克斯:7点30

猛龙是整个联盟里,季前赛表现最强劲的球队,7战6胜,最近更是豪取五连胜。尼克斯季前赛则是3胜3负。近来菲尔-杰克逊对球队的所有球员都进行了评估,在禅师看来,安东尼作为唯一的明星球员,将承担起引领球队的重任。

公牛VS森林狼:8点

公牛季前赛4胜3负,森林狼近来取得三连胜,季前赛战绩4胜2负。实力上来说公牛显然更强一些,不过球队近来内部传出不和谐的风声,据说罗斯(微博)给诺阿(微博)戴了绿帽,不知真假。森林狼青年才俊云集,球队活力十足,绝对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灰熊VS热火:8点

灰熊季前赛3胜4负,上一场球队力战拿下骑士。热火季前赛4连败后连赢3场,回升势头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热火还需要再裁掉一名球员,便可达到常规赛15人的要求。

爵士VS太阳:9点

两支西部季前赛“豪强”狭路相逢,爵士季前赛5胜2负,与勇士,鹈鹕与火箭并列;太阳上一场输给把季前赛当成季后赛来打的快船,目前季前赛战绩为4胜2负。

勇士VS掘金:10点30

双方季前赛战绩恰好相反,勇士5胜2负,掘金则是2胜5负。勇士上一场击败了快船,其中巴恩斯擦板助攻库里,令人捧腹。而掘金上一场则惨败开拓者,今年夏天在没有太多补强的情况下,丹佛想要在常规赛里翻身,难度不小。

快船VS开拓者:10点30

快船是季前赛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7战5负,上一场里弗斯急眼,让格里芬在场上整整打了40分钟,这才射落太阳,赢下第二生。开拓者目前3胜3负,上一场在派出全替补的情况下,输给了缺少科比湖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