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进攻难倒最佳第六人 JR:这不是我的戏路

[摘要]对于曾今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来说,禅师杰克逊的三角进攻让他十分挠头,他表示,学习这套进攻体系让他十分挣扎,并且他自己必须为了这套战术彻底改变自己的投篮方式和心态。

三角进攻难倒最佳第六人 JR:这不是我的戏路

J.R.史密斯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对于曾今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来说,禅师杰克逊的三角进攻让他十分挠头,他表示,学习这套进攻体系让他十分挣扎,并且他自己必须为了这套战术彻底改变自己的投篮方式和心态,原来他那信马由缰式的神经刀投篮必须收起来了。

“是的,绝对的。”当被问到新体系是否有所不同时,J.R.史密斯说,“我的意思是,无论你是否相信这套体系,按照我以前的打法,这太挣扎了,我一点都不想跟你说谎。”

“做任何动作都需要为球队其他人考虑,这以前根本不在我的篮球哲学里面。”史密斯说,“我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即插即用型的得分手,而现在我必须花时间来阅读比赛,必须努力让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我想最终这会良性循环,为球队带来胜利。”

整个尼克斯适应三角进攻,不只是身体上,还有意识上。这需要花费很多时间。J.R.曾经表示,尼克斯的新赛季之初可能打得不会那么好看,球队会在明年1月才能找到感觉,这也得到了球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的肯定。

整个季前赛,史密斯打得都有点挣扎,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同奇才的比赛中,史密斯23分钟里只拿下5分。今年季前赛,史密斯场均得到8.5分,命中率仅为39%。史密斯表示,费舍尔不断向他解释为什么“队友第一”是三角进攻的灵魂。

“他告诉我——看看那些在三角进攻体系下取得成功的家伙们,看看他们手上的戒指。”史密斯说,“这让我无言以对,这很有效果,因为他们确实取得了成功,他们确实被证明是有效的。我也迫切地希望拥有一枚戒指,为此我愿意付出一切。如果牺牲我的得分能够换取戒指我当然愿意。”

费舍尔表示,三角进攻在尼克斯需要时间来沉淀。

“你知道J.R.和很多球员一样,他们对于新体系的感受是相同的。”费舍尔说。“昨晚上,我们聊到,建立新体系不是电脑装新系统那么简单,而是我们重新建造了一台电脑,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禅师杰克逊在上个赛季成为尼克斯队总裁开始,人们就知道他会在纽约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体系文化,就像他当年在公牛和湖人队时所做的那样。他要求球员必须一切以球队为重,为此史密斯并不是牺牲最大的那个,球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需要改变的绝不比他少。要知道他上个赛季平均每场通过单打可以拿下6.6分,是名符其实的单打王。不过安东尼却在新体系里适应得不错。

“我不认为适应这套体系会让JR非常痛苦。”安东尼在同奇才的比赛中拿下30分,并命中制胜球。“这对人们来说确实很新鲜,但这也是个测试,一个检验,一个全新的体系,我会和他并肩作战的。他需要不断自己摸索,我们比赛打得越多,就会越理解这些。”

在采访最后,安东尼重申他本赛季需要J.R.的火力支持。

“他会没问题的。”安东尼说,“这还只是季前赛,我们都需要他,他也知道我们需要他。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他,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