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金鸡独立丰富进攻武器 三角进攻定成功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尼克斯今天在季前赛中以76-81不敌猛龙,卡梅隆-安东尼仅出战15分钟拿下9分,其中包括一记效仿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动作,“甜瓜”表示防守者总是研究自己的进攻手段,因此必须丰富进攻武器。谈及尚未奏效的三角进攻时,安东尼表示球队别无选择,必须让三角进攻战术奏效。

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便已经秀过金鸡独立动作,在被问到关于新进攻武器的问题时,安东尼说道,“防守者会通过录像了解我的进攻手段,因此我得学习一些新的动作,能够为进攻武器库增加新武器总是非常棒的。”

德里克-费舍尔出任尼克斯新主帅以来,一直渴望把三角进攻战术教给尼克斯众将,不过从季前赛三场比赛来看,这一战术尚未奏效,安东尼表示球队别无选择必须学会三角进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别无选择,必须让三角进攻战术奏效。”

谈及新教练费舍尔时,安东尼表示会相信老鱼,“我们和他之间并没有灰色地带,我们非常理解他想要什么,这也取决于我们勇敢承担,去实现目标。”

JR-史密斯今天在比赛中12投4中砍下10分,这已是尼克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纽约进攻之乏力可见一斑,JR表示球队学习三角进攻需要2-3月的时间,“让三角进攻战术成为进攻直觉,我觉得需要一段时间,至少2-3个月吧。”

虽然前三场季前赛输掉了两场,但主教练费舍尔还是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他比较了近两场比赛球队的失误数和助攻数,说道,“我们一直在进步,一直都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有着非常积极的趋势。”,费舍尔表示自己和教练组将在明天对阵76人比赛结束后进行评估,确定接下来三场季前赛比赛轮换阵容,以便进行最后的磨合,迎接新赛季揭幕战的到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