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看衰纽约三角进攻:公牛湖人都有两巨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ESPN消息,在“禅师”菲尔-杰克逊入主尼克斯后,纽约也希望能够打出三角进攻的大旗,不过,曾经亲历过这一战术体系的奥尼尔(微博)却对此并不看好,鲨鱼表示,实现三角进攻至少需要两位巨星,而安东尼身边并无帮手。

菲尔-杰克逊变身尼克斯掌门,费舍尔成为主帅,这也宣告尼克斯正式确立三角进攻体系,在执教公牛以及湖人期间,“禅师”均将三角进攻发挥到极致,而尼克斯又是否会成为第三支依靠这样战术取得成功的球队?对于在菲尔-杰克逊手下夺取过三届总冠军的奥尼尔而言,他对此也有一定的看法。

在谈及三角进攻时,奥尼尔则表示,巨星能够让这套体系任意得到发挥。“他们当时希望让我把球传给底角的一个人,在三角进攻体系里,那里也是球该传到的地方,而我可不管这些,我想要说的就是,我要轰炸篮筐,我可做过不少这些事。”

相比较当年的公牛和湖人,如今的尼克斯则显得有些星味暗淡,除了安东尼外,再也找不出另外一个巨星,对此奥尼尔也表示,三角进攻想要成型,至少需要两个巨星做支撑,而如今的尼克斯则是不满足这一硬性条件。

“想要维持三角进攻,你的球队里必须有两个超级巨星,这已经通过时间证明过,你可以看看菲尔在芝加哥赢得冠军所需要的条件。然后再看看他在洛杉矶所需要的,在芝加哥,迈克尔-乔丹身边拥有皮蓬,在洛杉矶,他有我和科比,要想在三角进攻中赢下总冠军,你必须得有两位超级巨星。”

如今的尼克斯更像是一支单核球队,尽管费舍尔也表示,安东尼新赛季将会在三角进攻中去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在包夹中担负起分球的责任,但是只靠甜瓜的三角进攻又是否会像曾经公牛和湖人时期那样具备威慑力?毕竟,菲尔-杰克逊所执教的球队至少有两个进攻支点,能够保证巨星单打的同时,将球传到有效的空位,而尼克斯上赛季的失败履历已经证明,只靠一个安东尼无法拯救球队。

或许,尼克斯的三角进攻只是在为未来做准备,在成功保留了甜瓜后,2015年夏天,他们将全力追逐另外一位巨星,届时,菲尔的三角进攻也将会拥有用武之地。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