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联不回应李宗伟涉药事件 等待B瓶结果

[摘要]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世界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只有李宗伟符合这一条件。据《马来西亚内幕报》消息,在B瓶尿样检测结果揭晓之前,马来西亚羽毛球联合会方面不会做出回应。

大马羽联不回应李宗伟涉药事件 等待B瓶结果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天,马来西亚羽总证实,马来西亚一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在世界锦标赛上药检不过关,而只有李宗伟(微博)符合这一条件。据《马来西亚内幕报》消息,在B瓶尿样检测结果揭晓之前,马来西亚羽毛球联合会方面不会做出回应。

今天上午马来西亚的媒体爆出猛料,大马顶尖羽毛球选手在今年八月举行的世界羽球锦标赛禁药检验不过关。虽然马来西亚羽总一开始并没有公布这名顶尖男子羽毛球选手的的名字,但是在今年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上,马来西亚只有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一名男选手获得奖牌。

李宗伟在仁川亚运会的男单半决赛中也不敌中国名将林丹(微博 博客),获得铜牌。因此,这名涉药选手只能是李宗伟。今天下午马来西亚官方表态,称将在今天下午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由青年与体育部部长哈伊里-贾迈勒丁对此事进行说明。但是在今天下午四点原本要举行的发布会却没有等到事情的真相,大马官方在没有给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取消了发布会。

大马羽总原计划在今天下午4时与国家体育学院总执行长拿督南兰一起召开记者会,可是临时宣布展延。据一名羽总职员受访时表示,有关禁药并非合成代谢类固醇,也不是一个性能增强的药物,相信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

“在B样本的报告尚未出炉前,大马羽总拒绝针对此事做出任何的评论。”从消息来源的种种迹象显示,这名球员在世羽赛和亚运会都成功夺得奖牌。

这次兴奋剂事件是由马来西亚体育协会的一名官员在仁川亚运会结束后向媒体透露,来自马来西亚羽总的消息表示,虽然不太清楚“这位运动员”服用的是哪种兴奋剂,但相信这位选手是属于误服,因此在B瓶尿样检测结果出来之前,羽总不会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