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正等B瓶结果

[摘要]目前羽总正等待B尿样的报告,羽总高层补充,这名顶尖男球员在世锦赛和九月亚运会,都赢得奖牌。

外媒曝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正等B样结果

李宗伟(微博)

外媒曝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正等B瓶结果

李宗伟今日生日

腾讯体育讯 10月21日,据马来西亚中文媒体报道,李宗伟在8月份的羽毛球世锦赛上尿检不过关,目前正在等待B瓶尿样的结果。如果B瓶尿样检查仍然不过关,李宗伟或面对最高两年的禁赛处罚。

马来西亚《中国报》连脸书中写到:“大马羽总今日证实,我国一名顶尖男子羽球员,在今年八月世界羽球锦标赛的禁药检验不过关。目前,羽总正等待B瓶尿样的报告,羽总高层补充,这名顶尖男球员在世锦赛和九月亚运会,都赢得奖牌。”虽然该媒体没有具体点出是哪位球员,但是据报道中透露的获奖信息可以判断是李宗伟。李宗伟原本报名了丹麦、法国两站超级赛,但都临时退赛。

消息爆出后,很多网友跟帖留言,多数力挺李宗伟,有一位网友言语颇有代表性,“李宗伟争霸沙场那么多年,杀敌获奖无数,让大马辉煌条纹旗飘扬,这些不可能是用禁药换回来的(比赛后都一定会验尿)……只能说在丹麦打世锦时饮食可能出了问题,队医用药也有可能是个方向。”

外媒曝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正等B瓶结果

10月21日刚好是李宗伟的32岁生日,尿检不过关的消息恰好在这一天传出,虽只是巧合,但也过于黑色幽默了。

在与命运的抗争中,李宗伟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但他的人生却始终如同黑色幽默,充满着宿命般的无奈。当他临近职业生涯终点,当他已经开始享受“败者为王”的滋味,尿检不过关却又如同大山一般横亘于前,这一次,他还能迈过去吗?即便所有人都相信李宗伟是清白的,但真正能够起作用的,也只有即将出来的B瓶尿样结果。

只能等待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