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贝尔受伤 恐无缘对战红军+国家德比

皇马宣布贝尔受伤 恐无缘对战红军+国家德比

贝尔无缘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经过对贝尔的伤情进行检查,威尔士球星被确诊为臀部右侧梨状肌损伤,西班牙的《阿斯报》透露贝尔不仅无缘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他还将错过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威尔士球星贝尔缺席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莱万特的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透露,“贝尔的缺席不是因为轮换,他的臀大肌有些问题,我们决定不让他在这场比赛冒险。”在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的《马卡报》透露贝尔很可能无缘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小组赛,不过基本能赶上西班牙国家德比。

然而,皇马官网刚刚更新了贝尔的伤情,在经过检查后,贝尔被确诊为右侧梨状肌损伤,虽然官网没有透露贝尔具体缺阵时间,但是西班牙的《阿斯报》在今天的头版透露,贝尔不仅将无缘对利物浦的欧冠联赛,他还将错过在本周末进行的首回合国家德比。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贝尔一共代表皇马出场9次,打入5球,助攻4次,如果威尔士球星缺阵,皇马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阿斯报》等西班牙主流媒体分析,如果贝尔无法上阵,那么伊斯科将获得重用。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伊斯科上演传射好戏,而这种发挥也征服了安切洛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贝尔无缘出战利物浦外,由于比目鱼肌伤势,拉莫斯仍处在康复阶段,皇马队副将是安切洛蒂阵容中的不确定因素。

另外,瓦拉内本泽马肯定会亮相安菲尔德,此前两名法国人因为发烧的缘故缺席了同莱万特的联赛,不过他们在昨天出现在皇马的贝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在同莱万特的比赛中,莫德里奇曾经因为脚踝伤势下场,而《阿斯报》透露,莫德里奇已经进行了恢复训练,他首发出战利物浦基本没有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