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放弃收购前巴萨门神 明夏主攻皇马队长

利物浦放弃收购前巴萨门神 明夏主攻皇马队长

红军有望迎来西班牙队长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放弃了收购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明年夏天,红军将主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卡西利亚斯,而本周中,皇马就将做客安菲尔德,红军将有机会近距离考察卡西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曾经希望引进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红军此举是希望能够给目前的主力门将米涅奥莱施加竞争压力,毕竟比利时人在本赛季的发挥并不令人信服,不过巴尔德斯已经重伤多日,虽然已经基本恢复,但《世界体育报》披露,罗杰斯对巴尔德斯的伤病史非常担忧,红军签下这名前巴萨门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巴尔德斯缘尽安菲尔德的情况下,利物浦将补强的目标锁定为另外一名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虽然卡西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但是有消息称,明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就会将队长扫地出门,而利物浦届时将迎来引进卡西的绝佳时机,不过同在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对卡西虎视眈眈。

前不久,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利物浦对于另外一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也有兴趣,卡西利亚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16年,违约金高达2000万欧元,有意思的是,皇马也想引进卡西利亚取代队长,如果银河战舰可以得逞的话,那么利物浦反倒更有机会签下卡西利亚斯。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