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斯图里奇或缺阵4周 红军锋荒难战皇马

悲剧!斯图里奇接连受伤 红军锋荒难战皇马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依靠对方后卫的两粒乌龙球帮忙,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2惊险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透露主力射手斯图里奇因伤还要休战2到4个星期,这对锋无力的利物浦是个巨大的打击,而英格兰(微博)当红射手的连续受伤或许也会影响到职业生涯前景。

上赛季利物浦一度十分接近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依靠的就是强大的攻击力,该队38场比赛疯狂轰进101球,只比最终夺冠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少1粒。在101粒进球中,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联手贡献了一半,前者为31个,后者21个。从2013年冬季转会期加盟利物浦后,斯图里奇上赛季终于成长为英超顶级前锋。

在苏亚雷斯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利物浦虽然补充了巴洛特利、兰伯特两位前锋,但大家都明白,斯图里奇才是红军最为依赖的射手,巴神和兰伯特只不过是为了应付漫长的赛季和多线作战准备的替补。然而新赛季斯图里奇只为利物浦在英超出场3次打进1球就遭到伤病侵袭。

斯图里奇是在9月跟随英格兰队备战欧锦赛预选赛时拉伤了大腿,此前已经休养了六个星期,为此罗杰斯和三狮军团主教练霍奇森还打起了口水仗。直到上周,斯图里奇才能恢复训练,但不幸的是他在热身中小腿肌肉拉伤,还需要2到4周时间才能恢复。

罗杰斯赛后表示:“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巨大的失望,但利物浦此时拥有足够多的球员,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并且期待斯图里奇尽快归来。”斯图里奇上一次为利物浦出场还是8月份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他缺阵的时间里,利物浦一共踢了八场比赛,只赢了其中四场,由此可见斯图里奇对现在这支红军的重要性。

斯图里奇基本将缺席利物浦接下来的6场比赛,分别是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主客场两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杯对阵斯旺西、英超对阵胡尔城、纽卡斯尔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没有了斯图里奇,谁为利物浦摧城拔寨?是的,红军还有巴洛特利,但至今1600万英镑加盟的巴神还没有打开英超进球账户。

罗杰斯不忘给巴洛特利打气,称赞他在国际比赛日的训练中非常刻苦,急于证明自己的价值。但在和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中,巴洛特利作为箭头不仅没有和队友配合意识,而且还将补射空门的机会一脚踢飞,红军能指望这样的巴神去挑战皇马、切尔西?

斯图里奇是一位速度快、爆发力强的前锋,这种类型的球员对身体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新赛季接连受伤,是否会对这位英格兰当红前锋的职业前景造成影响?这或许才是利物浦球迷和球队最担心的。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