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钟赛制反响平淡 篮网主帅:替补成受害者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篮网凯尔特人完成了44分钟赛制的试验。但赛后,两支球队对此的反应都相当平淡,德隆乔-约翰逊均表示没感觉到有啥区别。篮网主帅霍林斯则认为,缩短比赛时间对主力球员没有影响,反而减少了替补球员的表现机会。

篮网和凯尔特人尝试44分钟比赛赛制,每节打11分钟,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又少了一个暂停,整场比赛一共持续了1小时58分钟,比通常情况下少了15到30分钟。但作为这场试验性比赛的亲历者,篮网和凯尔特人将帅均表示并没感觉到有太大的区别。

“我一点也没感觉到变化。”乔-约翰逊说道,“在我看来,这基本上是一模一样。如果你还是上场了这么长时间,那么真的不会感觉到有什么不同。”约翰逊表示,他更愿意保持82场,每场48分钟的常规赛赛制。

乔-约翰逊的搭档、篮网当家控卫德隆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每节就少1分钟,每场就少4分钟,你很难感觉有什么区别。”德隆说道,“当你在场上的时候,你只会想着如何打好球,没时间去想其他东西。因此我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同。”

篮网主帅霍林斯认为,44分钟赛制并没有对比赛产生大的影响,反而影响到了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这对首发球员没什么影响,他们该打多少时间还是多少时间。”霍林斯说道,“因此实际上,这减少了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也表示,在经过开场的适应之后,他也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在进行首次换人时,我会感觉有些不同,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差不多。”史蒂文斯说道,“当表显示还剩下6分钟时,我就告诉自己,其实这节比赛只打了5分钟而已。我没感觉有什么大的不同,也不知道这对于比赛有什么影响。”

尝试44分钟比赛,是在今年夏天的一次NBA教练会议中,小牛主帅卡莱尔率先提出来了的。但球员们对此并不买账,他们更希望能够减少常规赛的场数,或者是减少背靠背的比赛,无所谓一场比赛打多少时间。篮网主帅霍林斯表示,44分钟赛制的常规赛比赛在短时间不会发生。联盟发言人也透露,他们没有计划再增加一场44分钟赛制的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