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21+19加内特缺阵 绿衫军逆转16分擒篮网

猛男21+19加内特缺阵 绿衫军逆转16分擒篮网

凯尔特人逆转篮网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篮网今日坐镇主场,结果在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以90-95不敌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总共打44分钟,平均每节打11分钟,算是联盟对于比赛时间的一次试验。

萨林杰21分19篮板,格林14分6篮板,巴斯14分6篮板,斯玛特13分,布拉德利12分。篮网方面杰罗姆-乔丹17分,杰克17分,德隆-威廉姆斯16分。

加内特(微博)此役缺阵,不过篮网开局依然打的相当犀利,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后,主队以10-5领先。凯尔特人首节处于被动,比分始终落后,巴斯突破上篮得手后绿衫军将比分追到17-22,不过杰克最后关头底线投中,篮网以24-17领先。

次节篮网穷追猛打,杰克三分命中后基里连科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以35-19取得16分的优势。然而凯尔特人不甘就此认栽,奥利尼克与萨林杰联手出击,帮助球队稳住战线,而新秀斯玛特同样有所发挥,半场结束前1分01秒,他的打三分帮助凯尔特人把比分追带38-47。最后关头萨林杰补篮得手,杰克突袭强攻,篮网以51-40带着11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凯尔特人易地再战继续反扑,格林突袭暴扣后,比分已经变成52-55。篮网此时已阵脚大乱,该节还剩3分23秒,格林三分命中帮助凯尔特人以64-63反超1分。待到三节结束,比赛形势已经完全倒向绿衫军这一边,巴斯三分命中,宣告凯尔特人单节打了对手一波33-14,比分也定格在73-65。

篮网末节试图反扑,杰罗姆-乔丹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0-79领先。索顿随即弧顶三分命中,萨林杰与斯玛特随后连投连中,杰弗森两罚一中后,索顿又是连投带罚球拿到4分,凯尔特人以92-86领先。尽管蒂格比赛结束前9.2秒突破上篮得手,无奈为时太晚,最终绿衫军以5分优势逆转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约翰逊,博格达诺维奇,泰勒托维奇,普拉姆利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特纳,格林,萨林杰,奥利尼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