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考辛斯北京休战 篮网主帅:KG不需考察

加内特考辛斯北京休战 篮网主帅:KG不需考察

本场比赛KG整场坐在替补席 并没有上场

腾讯体育10月15日北京讯(记者刘璟文、张正(微博)、许惟先)2014年NBA全球赛北京站,篮网经过加时苦战,以129-117战胜国王,在中国两次战胜对手。两队本场均有多人休战,其中名气最大的要数篮网老将加内特(微博)和国王新锐考辛斯。

相比上周日在上海的首回合较量,篮网和国王均在首发阵容中进行了调整,且变化均出现在大前锋位置。篮网的老将加内特虽然参加了热身,但开场时却坐在替补席上,代替他首发登场的是波斯尼亚射手泰勒托维奇。而考辛斯则根本没有热身,兰德里成了国王首发大前锋的人选。

今年已经38岁的加内特是两队阵中名气最大的球星,也最受中国球迷的欢迎,可以说今晚来到万事达中心的很多球迷都是冲着加内特来的。见到加内特迟迟没有上场的意思,现场观众开始齐声呼唤加内特的外号“KG!KG!”但加内特则用毛巾蒙头,认真地看着比赛,好像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在赛后发布会上,加内特为何没有上场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篮网主教练霍林斯回应道:“我们事先决定让KG今晚休息,这也是对老将的一种保护,毕竟我们回去也要经过长途旅行。这次我们球队有15个球员来到,我需要通过比赛了解每个人。但对于加内特,我很清楚他的能力,他不需要考察,我希望他能更好地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即使没有加内特坐镇内线,霍林斯对于篮网今晚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我们的开局打得不错,全队有10次助攻,球运转得非常好,也很有观赏性。”霍林斯说道,“第二节很糟糕,但第三节把比分又扳了回来。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但在加时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我对我们本场的表现感到满意。而整个中国赛,我最满意的就是大家打得很团结,乐于分享球权。”

至于国王方面,主教练马龙(微博)则表示考辛斯无法出战是因为伤病。“我们都知道考辛斯今年参加了美国队,并在西班牙夺得了冠军。他今年夏天征战很多,所以在上海的比赛之后,他的跟腱出现了酸痛。而我们之后还有3场比赛,让他休整对于常规赛是件好事。”马龙解释道。

马龙表示,队里年纪最大且今晚同样休战的雷吉-埃文斯是球队名义上的队长,但他也希望鲁迪-盖伊和考辛斯这两名从美国男篮归来的年轻球员也能肩负起领袖的责任,“他们随梦之队参加了世界杯,这是很好的经验,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把这样的经验带到球队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