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拿3分追巴萨 魔翼禁赛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拿3分追巴萨 魔翼禁赛

马竞主场有望取胜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18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7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西班牙人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1-马竞盼拿3分追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上轮马竞在客场1-3不敌瓦伦西亚切尔奇还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此番回到主场,马竞希望能在西班牙人身上拿到3分追赶榜首的巴萨,马竞在联赛主场已经保持了23场不败,他们上一次在西甲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5月,当时1-2输给了巴萨。马竞的主场是他们最大的拿分保证。

2-西班牙人状态正佳:西班牙人上轮在主场2-0力克皇家社会,最近4轮联赛,他们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正佳。此役他们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卫冕冠军马竞,西班牙人当然希望能够全身而退。不过糟糕的客场战绩可能是他们的一大命门,西班牙人过去7个联赛客场不胜,上一次客胜是在3月份,而他们上一次在客场战胜马竞则要追溯到4年前。

3-西蒙尼为欧冠(微博 专题) 留力?下周中马竞将在欧冠小组赛上主场对阵马尔默队,据《马卡报》消息,西蒙尼很可能让部分主力球员轮休,防线上,乌拉圭年轻国脚希门尼斯将顶替米兰达,他将和国家队队友戈丁组成搭档,而安萨尔迪将任右后卫,蒂亚戈加比继续坐镇中路,曼祖基奇继续顶在最前面,意大利国脚切尔奇因红牌禁赛缺席。

4-马竞锋线爆发?马竞有出神锋的传统,之前几个赛季的阿圭罗法尔考、迭戈-科斯塔都是狠角色,但这赛季打了7轮,马竞的曼祖基奇、格列兹曼、切尔奇和劳尔-吉梅内斯4名前锋只打进了3个进球。目前马竞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是后卫米兰达,打进了3球,在度过联赛开局的适应期后,马竞的锋线群能迎来爆发吗?

赛前声音

莫亚(马竞门将):“我们当然会给予西班牙人足够的尊重,他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马竞这几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能穿上这身战袍我非常骄傲,但身上的责任也更大了,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全力以赴。”

安萨尔迪(马竞边后卫):“我们不会理会外界的批评,而是会继续按照自己的风格比赛,上赛季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们自然会给予更多的期待,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卡西利亚(西班牙人门将):“马竞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他们的定位球杀伤力很大,科克和劳尔-加西亚也有不俗的远射功力。马竞是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不认为我们会有很多射门机会,因此我们必须要踢的很有效率。”

斯图亚尼(西班牙人前锋):“我们面对的对手非常强,他们在主场很强悍,和他们对阵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想要在卡尔德隆赢球,这是额外的动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1年25次交锋,马竞10胜6平9负处于下风,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1-0取胜。马竞最近4次主场对西班牙人保持全胜,上一次主场输给对手是在2010年11月,当时2-3落败。

伤停情况

马竞:禁赛:切尔奇

西班牙人:伤病:莫雷诺

预测首发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15-安萨尔迪、24-希门尼斯、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14-加比、5-蒂亚戈

中场: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6-科克

前锋:9-曼朱基奇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卡西利亚

后卫:16-哈维尔-洛佩斯、22-阿尔瓦罗、19-科洛托、18-富恩特斯

中场:5-德尔加多、4-维克托-桑切斯、14-卡纳斯、17-巴斯克斯

前锋:9-塞尔吉奥-加西亚、20-凯塞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