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合伙人担任马竞要职 自曝与王健林无关

门德斯合伙人担任马竞要职 自曝与王健林无关

肯扬马竞担任要职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曾经在曼联队与切尔西队担任CEO的著名光头经理彼得-肯扬将会成为马竞技的高级顾问,他也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的最得力的合伙人。根据马竞内部人士透露,肯扬空降马竞与中国商人王健林为马竞注资一事并无关系。

彼得-肯扬曾经在曼联(微博 数据) 担任CEO,在阿布买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肯扬被阿布花重金挖角加盟切尔西,在他执掌切尔西大权期间,切尔西挖来穆里尼奥,并在2005-05赛季、2005-06赛季两夺联赛冠军。

据《马卡报》披露,肯扬将会在不仅后来到马竞担任球队的高级顾问,据悉,肯扬在马竞将会主要负责商业事物以及球队全球化事宜,俱乐部希望利用他在足球界的丰富经验带给马竞在商业运营上的提升。

据悉,这次肯扬来到马竞除了与俱乐部的高管米格尔-安赫尔-希尔本身的交情外,门德斯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光头经理在Quality Sports投资基金工作时与门德斯曾经共事,在当初门德斯旗下的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一事就是两人合作的典范。而据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瓦伦西亚球队的消息,在林荣福收购瓦伦西亚一事中,肯扬与门德斯也有过许多的合作。

肯扬本就在商业开发上拥有成功的经验,而铁杆门德斯的手中又拥有许多的顶尖球员,为了帮助好友,门德斯一定会为马竞带来许多顶星。马竞的未来令人恐惧,西甲赛场不会只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前首富王健林近期与马竞走的很近,如此大手笔与万达集团在中国国内的扩张非常相 似,肯扬的加盟是否与王有关值得怀疑?但是根据马竞内部人士透露,肯扬空降马竞与王健林为马竞注资 一事并无关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