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后卫成马德里内斗:水爷PK马竞双星

西甲最佳后卫成马德里内斗:水爷PK马竞双星

戈麦斯PK双星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根据《阿斯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官方公布了上个赛季最佳后卫的三大候选名单,拉莫斯、米兰达和路易斯-费利佩将角逐最后的荣誉,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10月27日公布。

在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虽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仅仅位列联赛第3,但是拉莫斯的发挥还是有目共睹,他在联赛中出场32次,打入4球,不仅是银河战舰在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而且是球队在进攻端的秘密武器。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13赛季,拉莫斯就凭借抢眼的发挥荣膺了最佳后卫,而他有望实现卫冕。

马德里竞技在上个赛季力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夺得了联赛冠军,除了库尔图瓦在防线上的发挥外,巴西中卫米兰达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他是球队的后防领袖,不仅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而且还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米兰达也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

费利佩-路易斯也是马竞夺得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他在防守上非常出色,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让他在防守上不落下风,同时,这名巴西后卫在助攻上也是天赋异禀,今年夏天,费利佩-路易斯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