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20+8沃克压沃尔 黄蜂20-1攻势逆转奇才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NBA季前赛,奇才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结果以86-96负于对手。奇才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在末节初被对手打出一个20-1的攻击波,惨遭逆转。

黄蜂杰弗森轰下20分和8篮板,沃克16分5篮板和4助攻,吉尔克里斯特12分11篮板,海尔斯顿和帕戈分别得到11分和12分。奇才方面,沃尔(微博)14分5篮板和3助攻,皮尔斯11分和5篮板,内内10分。

本场之星:新生代控卫对决沃克力压沃尔

黄蜂当家控卫沃克和奇才核心沃尔是联盟新生代控卫的代表人物。在这场直接对话中,沃克笑到了最后。沃克全场出战30分钟,贡献16分5篮板和4助攻,没有失误,虽然14投5中的命中率不高,但却防得沃尔12投仅仅3中,另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末节在奇才追分时刻,沃克命中关键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黄蜂末节20-1攻击波逆转比赛

开场,黄蜂反客为主,依靠杰弗森的内线强攻取得领先。但很快奇才就抢回主动权,皮尔斯老当益壮,打三分得手,沃尔远投得分,内内在内线也有斩获,主队完成了一个16-6的攻击波。此后,黄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波特中投,坦普尔飙中三分,奇才在首节以27-18领先黄蜂。

次节,奇才突破和三分连续得手,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不过,黄蜂很快还以颜色,海尔斯顿的三分和吉尔克里斯特的突破,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该节后半段,两队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沃克和沃尔各自通过罚球涨分。半场战罢,奇才继续以50-41领先黄蜂。

易地再战,沃克上来就命中三分,他和威廉姆斯联手砍下10分,尼尔中投得手后,黄蜂迅速追平比分。关键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他突破和造犯规稳住局面,沃尔也打得更具侵略性,连续罚球得分。但气势上来的黄蜂也是毫不相让,仅仅咬住比分,三节后仅以66-68落后奇才。

末节,场上风云突变。黄蜂进攻遍地开花,海尔斯顿和帕戈连续命中三分,泽勒则在内线连续得分。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黄蜂竟然完成了20-1的攻击波,不仅反超比分,反而取得了17分的优势。此后,奇才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关键时刻,沃克命中三分,锁定胜局,帮助黄蜂客场战胜奇才。

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坦普尔、皮尔斯、内内和戈塔特

黄蜂:沃克、尼尔、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和杰弗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