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蒙德两双领衔三高发威 活塞20分大胜黄蜂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NBA季前赛,活塞客场挑战缺少了当家控卫沃克的黄蜂,结果以104-84大胜而归。活塞内线三高优势太过明显,领衔球队6人得分上双,并全程控制着比赛主动权。

活塞德拉蒙德贡献15分和14篮板,门罗13分6篮板,史密斯抢下14分10篮板和5助攻,詹宁斯9助攻,奥古斯丁16分6助攻。黄蜂方面,杰弗森10分7篮板,史蒂芬森8分,吉尔克里斯特6分7篮板,尼尔20分。

本场之星:德拉蒙德15+14统治内线

新赛季,德拉蒙德被寄予厚望,他有望成长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球员之一。而本场比赛,德拉蒙德在与杰弗森的对抗中,展示了自己出众的运动能力和在攻防两端的威力。在比赛中,德拉蒙德15投6中命中率不高,但几次强攻和暴扣都相当精彩,砍下14分。另外在篮板和盖帽方面,德拉蒙德也有抢眼表现,贡献14篮板和2盖帽,攻防两端可以说是完胜杰弗森。

比赛回顾:沃克缺阵黄蜂惨负活塞

开场,活塞就凭借强大的内线实力打开局面,德拉蒙德和门罗连续砍分。而黄蜂依靠杰弗森和史蒂芬森的进攻,艰难咬住比分。首节结束前,活塞在发挥内线优势的情况下,外线也有表现,巴特勒和杰里布科连续命中三分。在完成一个13-2的攻击波后,活塞首节以26-13领先黄蜂。

次节,黄蜂终于找回进攻感觉,史蒂芬森连突带投,罗伯茨、尼尔和帕戈等几名外线也是连续得分。不过,活塞内线优势太明显,门罗强攻上篮,史密斯既能突破又有三分入账,一度帮助将优势扩大到20分之巨。半场结束前,黄蜂打出一个小高潮,但仍以43-56落后活塞。

易地再战,德拉蒙德上来就连得4分,史密斯暴扣得手。活塞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又是一个24-1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了25分之多。反观黄蜂,进攻成功率不高,相当背打。三节打完,黄蜂以61-84落后活塞。

末节,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尼尔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黄蜂稍稍缩小分差,但这无法改变球队最终惨负20分的尴尬结果。

花絮:15000名教师学生助威黄蜂

由于球队组织的学校日活动,黄蜂将本场比赛的大部分球票都赠送给了当地学校的学生和教师。据透露,现场一共来了15000多名学生和教师,他们来给主队黄蜂队加油。不过遗憾的是,由于黄蜂球员发挥不够给力,使得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尽管如此,现场的学生和教师们依然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詹宁斯、卡蒂尔-马丁、约什-史密斯、门罗和德拉蒙德

黄蜂:罗伯茨、史蒂芬森、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和杰弗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