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黄蜂2分胜魔术 安东尼9分尼克斯负猛龙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NBA今日共有5场季前赛。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黄蜂依靠杰弗森的出色表现,险胜魔术尼克斯则在主场不敌猛龙安东尼仅出战15分钟,得到9分。

黄蜂99-97魔术

魔术反客为主,上来就打了一个10-4的攻击波,其中哈里斯和新秀佩顿(微博)连续命中三分。但此后黄蜂反击,三大核心杰弗森、沃克和史蒂芬森连续砍分,回敬一个12-2的攻击波,并在首节取得36-26的领先。次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魔术依靠佩顿的发挥,稍稍缩小分差,半场以50-57落后。易地再战,魔术轰出一个14-2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之后,魔术进一步扩大领先,三节以78-73反超黄蜂。末节,黄蜂凭借外线投射,将比分反超。收官阶段,杰弗森篮下进攻得手,而魔术则连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以97-99告负。

黄蜂队杰弗森轰下20分和4个篮板,史蒂芬森贡献8分4助攻,肯巴-沃克11分6篮板和5助攻,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4分和4篮板。魔术方面,佩顿14分6篮板和5助攻,哈里斯14分9篮板,武切维奇10分7篮板,本-戈登得到17分。

尼克斯76-81猛龙

首节比赛,尼克斯和猛龙两队都毫无手感,单节竟然打出了12-12的低比分,安东尼命中中投,卡尔德隆三分和中投贡献5分。次节,尼克斯恢复正常,小斯内线强攻,史密斯和香珀特中投得手,安东尼登场后,也是连突带投攻下4分,帮助球队半场以36-31领先对手。易地再战,安东尼中投,卡尔德隆飙中三分,尼克斯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但此后,猛龙外线发威,打出一个25-8的攻击波,三节以60-54反超尼克斯。末节,尼克斯J-R-史密斯连续得分,但无奈猛龙整体攻势更猛。最终,尼克斯以76-81不敌猛龙。

尼克斯安东尼仅打了15分钟,得到9分,卡尔德隆8分4篮板4助攻,小斯4分8篮板,J-R-史密斯10分。猛龙洛瑞(微博)和瓦兰丘纳斯休战,德罗赞11分钟得到6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路-威廉姆斯轰下21分。

公牛110-90掘金

公牛派出最强阵容,但开场却遭遇当头一棒,首节以19-30落后掘金。但在后三节,公牛完全统治了比赛,不仅反超比分,最终还以110-90大胜对手。罗斯(微博)12投4中贡献15分5篮板和5助攻,加索尔9分4盖帽,诺阿(微博)5分6篮板和4助攻,巴特勒攻下球队最高的21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6分。掘金法里德19分,莫兹戈夫10分8篮板,劳森仅得到2分,但有7助攻。【点击查看完整战报

火箭95-92太阳

由于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缺阵,火箭派出的是纯屌丝阵容。但凭借防守,火箭上半场以44-40取得领先。虽然在第三节被太阳反超比分,但末节火箭再度发力,依靠外线发挥,最终以95-92获胜。火箭琼斯贡献18分和7篮板,阿里扎6分,卡南16分,丹尼尔斯12分。太阳德拉季奇12分,布莱德索13分,小托马斯10分和6助攻。【点击查看完整战报

爵士102-89快船

爵士本场表现出色,尤其是在第二节初打出一个13-0的攻击波,就此确立优势,上半场以56-39领先快船。下半场,快船依靠格里芬和保罗的发挥,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末节,快船进攻失灵,爵士守住优势,最终以102-89力擒对手。快船格里芬轰下31分,保罗11分11助攻,雷迪克17分,小乔丹6分8篮板。爵士6人得分上双,海沃德10分6篮板4助攻,费佛斯15分11篮板,伯克16分8助攻,戈贝特22分钟里抢下11分20篮板。【点击查看完整战报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