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看好霍华德夺MVP:他能带火箭争总冠军

大梦看好霍华德夺MVP:他能带火箭争总冠军

奥拉朱旺与霍华德(微博)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杜兰特重伤让MVP之争缺少悬念?有人便站出来说了“不”。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表示,德怀特-霍华德新赛季有望卷土重来,向最有价值球员发起冲击。

杜兰特此前右脚骨折,这也改变了联盟新赛季的竞争格局,詹姆斯很可能会面临着无挑战对手的局面,不过作为曾经的MVP,奥拉朱旺却并不认可这一说法,在他看来,霍华德已经做好了“踢馆”准备了。“他是健康的,他很强壮,并且已经做好了准备。”奥拉朱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他只需要集中注意力,在每个晚上打出统治力表现。”

奥拉朱旺曾在1994年当选联盟常规赛MVP,他的话显然也更具分量,在此前火箭训练营期间,大梦便前来亲自辅导魔兽,他认为霍华德较之原来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他的年龄又大了一岁,也更加成熟了,你能够感觉到他的身体非常棒。”奥拉朱旺说道,“我很喜欢我看到的这一切,他是个非常努力的人,他的工作态度非常认真,他已经开始试图将上赛季我们谈到的东西运用到比赛当中。”

在加盟火箭的首个赛季里,霍华德场均能够拿到18.3分12.2个篮板1.8次封盖,这位28岁的中锋在身体恢复健康后,也在慢慢找回昔日的统治力。“这是个良好的开始,要知道,德怀特去年还在背伤手术恢复当中,他已经在逐渐找回昔日的感觉。”奥拉朱旺说道,“我认为,很多人并不明白背伤对一名球员有多大的干扰,这非常困难,对他而言的确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奥拉朱旺也对魔兽最近两年的状态进行了一番对比:“在去年,当我和他一起训练时,他还无法做出很多动作,或者说,他不认为自己能够做到这些,但如今,他的这些疑虑全部都消失了,他能够重新回归联盟第一中锋的位置,他也是一个能够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的球员,在我看来,他能够在攻守两端打出统治力。”

奥拉朱旺在1994以及1995年带领火箭两夺总冠军,他也是NBA历史上除乔丹之外,另外一位在单赛季同时拿到常规赛、总决赛MVP以及最佳防守球员的人。对于火箭的前景,大梦依旧很看好:“休斯敦有德怀特和詹姆斯-哈登,他们是两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你并不需要每个位置都拥有一位全明星,当你有两个球员可以去得分时,你只需要其他球员能够专注做好本职工作。”

奥拉朱旺也认为,霍华德正在向MVP赛季迈进:“在我当时效力的时代,有乔丹、伯德、魔术师、巴克利、马龙(微博)等,你不可能每年都拿MVP,但你需要拿出一种MVP的态度,这就是德怀特现在要做的,他应该打出一个赛季,让大家投他做MVP,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火箭应该能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我相信这一情况可能发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