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曾顺从于哈登 魔兽领队不学科比詹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在来到火箭队后并未争权夺利,一年前的他甚至有些顺从于詹姆斯-哈登,也从未责骂过哈登在防守端的错误。霍华德(微博)不会学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的领队方式,他有自己的想法和领队方式,他没有想着自己的风头去盖过哈登,他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和哈登一起带领火箭队去争夺总冠军。

当年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霍华德还是一个年轻的孩子,他的身边也围绕着一帮年轻球员,说实话那个时候他从来没有真正懂得如何去带领一支球队。现在,这是不同的。现在,他28岁了。他永远不会像科比那样去领导球队,也不会学勒布朗的领队方式。在休斯敦,霍华德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认为这是最好的行动计划。

“这里的这些家伙,他们会跟随着这样的领袖:每天晚上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每天晚上都在球场上拿出最强的斗志。对于他们来说,无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希望看到这样的领袖。”霍华德说,“我们所有的家伙,我们希望人们喜欢我们,我想要和平,我们正在建立爱的感觉,所以我会努力尽我所能。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为这座城市带来我所能带来的东西。”

在火箭队的周围,人们会告诉你:一年前霍华德是顺从于哈登。在来到火箭队之后,霍华德降低了自己的地位,他从来没有在进攻端和哈登争抢球权,他从来没有责骂过哈登在防守端的错误。哈登已经做出在防守端会更努力的承诺,当然,只有事件才能告诉我们最终的结果。总之,他们会让火箭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或者是他们不能做到。

“我们有这样的两个家伙,他们都可以做球队的领袖。”霍华德说,“所以,这肯定会有一些矛盾,但是你不能想着风头盖过对方,而是我们都可以带领这支球队。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年了,我觉得我们已经真正理解了这一点。我们正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我们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必须控制好自己,并把正确的东西提供给对方。”

霍华德知道,他必须打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赛季。“这件事情,整个夏天我一直在思考:每场比赛我都需要打出很高水准的比赛。”霍华德说,“这是我的第11个赛季,我不应该只是等待进入季后赛。我们不能在常规赛中打得很好,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就掉链子。我想整个赛季的至始至终,我们都要打出很高的水准,然后到季后赛中提升到更高的水准,这件事情我已经和哈基姆-奥拉朱旺谈过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