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犯离场!霍华德首秀吃瘪 特训成果无处发挥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火箭今天进行了首场季前赛,对手是有些仇人味道的同州对手小牛队,火箭111-108险胜对手。德怀特-霍华德这场比赛中很活跃,精气神很足,和前两个赛季判若两人。但他今天有力气无处使,被“老油子”泰森-钱德勒防得够呛,最终只打了15分钟就6次犯规离场,夏日随“大梦”奥拉朱旺的特训成果无处发挥。霍华德(微博)全场6投1中,得到6分6篮板,他有4次失误。

霍华德2014年夏天过得很充实,各种伤病都已经好透,开始了正常的篮球和体能训练。霍华德在今天的比赛中跑动积极,回防速度很快,拿下后场篮板过后,能用后卫的速度跑到前场参与进攻。他在篮下要位的时候很主动,不停的变动位置,不停的进行要位。这些都说明霍华德身体状态不错。

湖人那个赛季,霍华德因为身体伤病因素,总体表现不是很积极,被不知道内情的人批评不够努力。霍华德当初被交易到湖人后,他的背部伤势实际上很严重,甚至威胁他的职业生涯,可能让他提前退役。不过,霍华德为了证明自己,他决定提前复出,结果是整个赛季都没有找到状态,还抱着背伤复发的风险。

霍华德身体是恢复得不错,有了魔术巅峰时期的影子,但球场感觉和竞技状态很一般,没有施展出大梦教的篮下脚步。小牛今天和霍华德对位的是防守型中锋钱德勒,这个家伙身高7尺1寸(216厘米),2011-12赛季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今天在面对钱德勒时很吃力,前边5次篮下强攻都被对手防下来,一次出手后篮球打在篮板侧沿上,他全场6投1中。

霍华德的进攻也不是一无是处,他15分钟就获得了6次罚球,早早就让钱德勒身背5次犯规。第二节开始不久,钱德勒因为防守霍华德已经身背4次犯规,小牛不得不用身材矮小的伊万-约翰逊防守霍华德。霍华德面对约翰逊的防守,先是在右侧底线一个背转身过掉对手,造成约翰逊犯规。接着又正面突破约翰逊,迫使钱德勒不得不补防犯规。这是钱德勒第五次犯规,他不得不下场休息。

钱德勒早早身背5次犯规下场,霍华德无疑迎来了爆发的机会,但结果并不是这样。霍华德接下来一次篮下要位,他用力量挤开防守人的时候,裁判哨响,认为霍华德进攻犯规。实际上霍华德这个动作并不大,只是因为他体形很大,对方挤起来非常吃力,像被欺负一样,裁判因此哨响。霍华德这个球被吹犯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给球太慢,让霍华德至少抢位5秒。

比较搞笑的是,霍华德最终被钱德勒打下场。第三节进行到6分29秒,霍华德对钱德勒犯规,这是他个人第6次犯规,不得不郁闷的下场休息。这里有霍华德的原因,也有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的原因。钱德勒上半场就身背5次犯规,下半场开始后理应让霍华德强攻,再造对手一个犯规,送对手下场,但霍华德下半场只获得1次出手机会。战术纪律性不够,火箭上赛季有这个问题,这赛季依旧如此。(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