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超强变向晃晕对手 霸气两连击引球迷欢呼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打响,最终篮网加时以129-117击败国王德隆-威廉姆斯此役10投6中拿到13分7次助攻3个篮板。

NBA当今并不缺少有天赋的控卫,保罗、韦斯布鲁克、库里欧文、帕克(微博)、利拉德、沃尔(微博)等等,而昔日被列为最顶级控卫的德隆-威廉姆斯却逐渐消失在外界的视线当中,如今,身体逐渐恢复健康的德隆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宣誓新赛季回归,在上海站比赛里,德隆在前三节发挥不佳的基础上,末节暴走拿到8分,成为了篮网取胜的关键人物。

此役上来后,德隆又一次秀出了自己控卫最原始的特征——传球,一名优秀的组织后卫对视野以及传球时机的把握都极为到位,此役刚上来,德隆便将球送给切入的洛佩兹,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得手,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两人的挡拆配合再现江湖,当洛佩兹顺下时,德隆从两位防守球员的人缝中击地将球送给洛佩兹,助攻后者轻松挑篮得手。仅仅过了1分钟,还是德隆,运球到侧翼,将球甩给洛佩兹完成上篮,传球的功力已炉火纯青。

如果说上半场德隆用助攻和球队完成了完美融合,那么在第三节,篮网控卫则又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上来不久,德隆便利用突破打中一球,当时面对塞申斯的防守,德隆连续三次变向,其中一次塞申斯已经被晃晕了头,重心出现失衡,竟然迷失了防守方向,当他缓过神来,德隆已经杀入篮下,强硬上篮得手。

随后还是德隆,利用假动作,假传真投,骗过了对手完成高打板投篮,手上篮得分,这两次霸气的进攻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在本次中国赛期间,德隆一直享受着极高的人气,他在场上的进攻也总是能够赢得满堂彩。

不但突破练练奏效,德隆的跳投手感也回来了,他先是在侧翼命中一球,随后又面对防守人运球变向后,一个急停跳投将球送进,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在单节比赛里,德隆再度用表现验证,自己的身体状态良好,找回犀利脚步,同时找回投篮手感,德隆完成了最重要的两个步骤。

当德隆完成这一系列华丽进攻后,他的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从季前赛表现看,德隆-威廉姆斯正在试图回归昔日的感觉,也希望找寻失去的名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