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德隆13+7神枪6三分 篮网加时胜国王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NBA全球季前赛”北京站赛事上演,篮网经加时赛129-117再次击败国王,中国赛两战均告奏凯。泰莱托维奇射入6个三分球,全场砍下22分;德隆-威廉姆斯13分7助攻,第三节单节11分的火力尤其推动出比赛高潮;第四节最后10秒进攻失误的普拉姆利在加时赛独得8分,“将功补过”;麦克莱默与盖伊分别为国王砍下22分、21分。加内特(微博)与考辛斯均休战缺阵。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篮网队数据国王队数据
泰莱托维奇22分6三分5篮板麦克莱默22分3篮板3三分
布鲁克-洛佩兹16分4篮板2封盖盖伊21分7篮板5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13分7助攻3篮板达伦-科里森18分6助攻3篮板

比赛回顾:球星对峙掀高潮 篮网加时胜国王

加内特与考辛斯均是休战,洛佩兹的内线优势体现的更为明显,开场首攻他就在德隆助攻下轻松挑篮;国王在塞申斯射入三分球后战为5-5,但洛佩兹首节过半已得分上双,泰莱托维奇、博格达诺维奇杰克也相继射入三分球,篮网逐步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32-21领先。洛佩兹单节14分3篮板2封盖。

科里森包办了国王在次节的前7分,基里连科仍带动篮网39-28领先。节间休息时迪瓦茨与佩贾等国王名宿的亮相刺激了现场气氛,国王众将似乎也受到激励,盖伊、麦克莱默与科里森携手形成29-7的大反扑,至科里森再入远投已57-46超出。半场国王57-48领先。科里森单节砍下13分,麦克莱默与盖伊单节分别为9分、8分。德隆半场4投1中得到2分,送出4助攻。

盖伊在第三节前段又封盖约翰逊、强攻砍分,场上就此由各自球星带动形成激烈对峙——德隆远投、突破挑篮连秀进攻,也与约翰逊一起助泰莱托维奇连入4个三分球;盖伊在回敬三分球、篮下巧打外,也外线妙传助德里克-威廉姆斯空接灌篮。三节结束国王85-82领先。德隆单节6投5中砍下11分,另有3助攻。

末节前段泰莱托维奇又展示篮下背身巧打,而国王新秀投手斯陶斯卡斯也连入中远投。阿兰-安德森射入三分球后篮网94-90反超。随着篮网5上5下,双方进入轮换对峙。篮网边缘内线维尔-里德与科里-杰弗森表现极是活跃,连有封盖、空接灌篮,带动篮网持续领跑。而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麦克莱默与卡西比连入远投将比分追为112平。篮网最后10秒进攻中普拉姆利传球失误,国王0.9秒进攻中卡西比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普拉姆利积极“补过”,包办了篮网在加时赛的前8分,也制造了卡西比进攻犯规,带动篮网120-114建立胜势。最后时刻国王再入远投也已无力回天,篮网内外线持续涨分后最终129-117击败国王。

本场之星:篮网神射留名中国赛

篮网与国王的这两场中国赛中,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显然是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的泰莱托维奇——12日上海站比赛中,他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帮助篮网逆转奏凯;北京站泰莱托维奇的投射能力更是深入体现,他三分球9投6中,在第三节双方激荡对峙的时段中单节射入4个三分球!

花絮:球迷呼唤加内特出场

赛前篮网与国王相继宣布加内特、考辛斯将缺席此战。加内特在中国球迷中的超高人气再次得到了体现,现场球迷频繁高呼加内特的名字,期待KG能够登场;第四节最后时刻双方平分时,篮网有10秒进攻机会,暂停时现场尤其爆发出了换KG的呼声。考辛斯的人气虽无法同加内特相比,但当他坐在场边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球迷也给出了欢呼,考辛斯露出会心笑容,显得很甜蜜。

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泰莱托维奇、乔-约翰逊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德隆-威廉姆斯

国王:贾森-汤普森(微博)兰德里、盖伊、麦克莱默、塞申斯

(天上火)

中国赛:德隆13+7神枪6三分 篮网加时胜国王

现场不少球迷显然是冲着加内特来的,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换KG”的呼声就不绝于耳,然而,已经不再年轻的加内特还是在本场比赛选择了轮休。于是,到了比赛末尾,当球迷们对“换KG”已经不抱希望时,零零星星的“换苏伟(微博)”就取而代之——这个咱们CBA联赛最著名的一句调侃,就这么冲出中国,走向了世界!(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