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嘉:篮网神塔已拜KG为师 德隆巨星底子还在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篮网对阵国王的中国赛北京站今天开打,篮网129-117击败国王。著名评论员于嘉(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篮网神塔布鲁克-洛佩兹今天进攻效率非常高,打得很有自信,于嘉透露了原因,原来是凯文-加内特作为导师,一直在激励这个大个子。于嘉还对其他球员进行了点评,比如说德隆-威廉姆斯、国王的贾森-汤普森(微博)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等等。

“洛佩兹今天打得非常自信,他自己也说了,现在身体痊愈,新赛季要好好打。他过去三个赛季大部分时候受到伤病困扰,脚伤特别严重,自信心受到了不小打击。但有一个人一直在鼓励他,作为他的导师,这个人就是加内特(微博)。现在看来,加内特做得不错,很好的帮助这个大个子复苏。”于嘉说。洛佩兹今天打了16分钟,9投5中得到16分4篮板2盖帽。

在洛佩兹过去三个赛季一共缺席了134场比赛,其中2011-12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2013-14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就因为脚伤赛季报销。洛佩兹原本是篮网的绝对核心,被列为不会交易名单,但因为伤病原因,篮网过去几个赛季已经开始暗中接受各支球队报价。在这个背景下,洛佩兹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加内特适时的给他指明了方向。

“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天的比赛打得很主动,有几个球都是主动进攻。他夏天两个脚踝都动了手术,现在应该好利索了。从他今天的状态来看还不错,他可能无法再回到巅峰状态,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底子还在。你看他这个强打,真还是一板一眼的。”于嘉点评德隆-威廉姆斯说。威廉姆斯在整个中国赛期间都打得很积极,他今天14分钟得到13分7助攻3篮板。

“国王的贾森-汤普森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他有不错的天赋,感觉就是成长不起来。你作为一个有投篮的大个子,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竟然下降到57.9%,这完全不应该。汤普森作为国王曾经重点培养的球员,这几个赛季进步很小,完全没有达到预期。不过,比起那个刚来上海的长不大球员来说(迈克尔-比斯利),汤普森还是要好很多。”于嘉说。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一个高顺位选秀(2011年第二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要说天赋他肯定是有。他以前效力森林狼的时候,教练可能会认为他的时机选择有问题,会认为他的打球思路不是很清晰,但从来说他的身体素质不好,没有说他的天赋不够。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确实也暴露出经验不足等问题,但如果真打起来,他还是有两把刷子。”于嘉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