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奇仍未脱离危险 父亲称理解舒米家人感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日本大奖赛中严重受伤的法国车手比安奇目前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家人目前可谓度日如年。比安奇的父亲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每次听到自己的电话响都会心惊肉跳,生怕是医院通知自己儿子去世的消息,同时他还表示现在终于理解了舒马赫家人当时的感受和做法。

比安奇是在日本大奖赛比赛临近尾声时撞上了救援吊车,导致头部遭遇重伤,他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并在当天进行了手术,不过目前他的情况依然不是很乐观,之前媒体曾报道他依然需要通过呼吸机来帮助呼吸,在上周末的俄罗斯大奖赛中,所有车队都在为比安奇祈福。

比安奇的父亲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的谈话让人感到分外心酸:“现在的情况真的有些让人绝望,每次电话响起,我们都知道可能是通知他(比安奇)去世了。最开始的时候,医生说前24小时最为关键,后来又说是72小时。我们一直在等待关于他的消息,我知道他没有放弃,他正在进行人生中最关键的比赛。”

“医生告诉我们说这已经是奇迹了,因为没有一个人能偶在这么严重的事故中存活下来,但是他没有放弃。”比安奇的父亲接着表示道:“过去的一周我们这个家庭的生活完全被摧毁了,就好像一直生活在噩梦中。我们不知道接下来都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

比安奇的父亲还表示现在终于理解了舒马赫家人当时的感受和做法:“当初舒马赫受伤的时候,我们都感到非常悲伤,但我也很疑惑为何他们不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舒马赫的消息,直到处在现在同样的位置上,我理解了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我们也不直到答案,总而言之就是情况非常严重,而且非常不稳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