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官方:比安奇伤势危险 但目前已相对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对于在日本大奖赛中发生意外严重受伤的玛鲁西亚车手比安奇,国际汽联刚刚发出通告称,他的伤势依然危险,但是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稳定期,而玛鲁西亚车队也呼吁车迷要保持耐心。

日本大奖赛第46圈,苏蒂尔在7号弯失控冲出赛道,赛会没有立即出动安全车,而是派了救援吊车前往现场,比安奇随后在相同地点与吊车发生了强烈的碰撞,严重受伤,随后他被赛会用救护车紧急送往距离赛道十公里的医院,国际汽联随后在第一时间的通告中表示比安奇已经失去了意识。

当天晚些时候,比安奇接受了手术并在手术后转移到重症监护室,今日有消息称他还需要接受第二次手术来为颅内止血。今日医院方面暂时没有公布最新的消息,而国际汽联则发表了一则非常简短的通告,表示比安奇的伤势依然危险,但是目前的情况已经相对稳定。

玛鲁西亚车队在声明中表示希望大家保持耐心,关于比安奇的伤势情况他们会通过官方通告的方式给予通报。不过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比安奇目前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他在手术后已经无法自主呼吸,目前这位年轻车手需要依靠呼吸机才能勉强维持生命。(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