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暴警察来袭!K-1总决赛科尔挑战播求

德国防暴警察来袭!K-1总决赛科尔挑战播求

德国防暴警察科尔接受腾讯采访

腾讯体育10月10日泰国芭提雅报道(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葛萌萌 朱国强)如果在法兰克福看球,一定要守规矩,因为现场执勤的防暴警察中有一位搏击高手——恩里克·科尔!不要得罪他,他从六岁就开始接受散打训练,在泰拳、K-1世界里已占据了一席之地,10月11日晚,他将与K-1天王巨星播求争夺2014年年终总决赛MAX70的总冠军。

科尔今年22岁,第一次闯入K-1年终总决赛。浅褐色的长睫毛下是一双灰色的眼睛,门牙之间有一条缝,自称是个“搞笑的家伙”,他在称重仪式上吐出恶作剧的长舌头、在德国搏击杂志上夸张地跪倒在自己的金腰带面前,都是源于他的搞笑创意。他希望生活中被乐趣填满。

六岁那年,他和哥哥在热衷中国功夫的老爸引领下开始了搏击训练。老科尔按照中国武术训练的方法每天都要训练科尔兄弟,想到现在的成就,科尔说真的很感谢当年老爸每天给他的训练,是开启了他的搏击之路。

足球是德国人最喜欢的运动,科尔小时候也曾与小伙伴们一同驰骋在绿草地上,追逐着黑白相间的圆球,但那无法吸引科尔的注意力,在他看来那只是游戏,他愿意为之付出汗水的运动还是搏击。但老爸所拥有的技能已经无法满足他越来越强大的接收力,于是他进入了泰拳馆,并在2009年宣布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既是一名警察,还是一名搏击选手。工作之余我就去训练,上班前会去跑一小时步,下班后我会尽可能多练一些,有时候练一小时的体能,有时候练两小时的技术,有时候是一小时的实战,没有固定的训练时间,但我要求自己每堂训练课都要多练一些。”科尔笑道,两颗门牙中间的缝隙清晰可见,美国电影中朴实、善良的男配角似乎都长这个样子,很难想象他头戴防暴警察的头盔、手举盾牌是什么样子,他颇为得意地说,因为平时一直在运动,所以这工作对他来说不太难。

科尔是K-1世界的新星,但他称自己是“NOBODY(普通人)”,因为在德国没有人关注搏击,德国民众眼中只有足球,所以手握七八条金腰带的他根本无人所知,包括他的同事。他倒也自得其乐,在社交平台上被关注就高兴地合不上嘴,有赞助商管他吃饭、给他按摩、提供设备就笑眯了眼睛,“我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他们是我坚实的后盾,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很感谢他们。这就是我自信的原动力。”他很认真地说,眼睛睁得大大的。

科尔将在10月11日晚上与泰国天王巨星播求争夺MAX70年度总冠军,这是他们第二次在泰国的擂台相遇,上一次是在泰拳馆,科尔惨败,但这一次是在K-1的擂台,科尔显得十分自信,他故作神秘地说:“不要问我备战的情况,明天你将看到我的变化!”

不要以为这颗新星是个狂妄的90后,他其实很和善、低调。见到播求时,科尔五步开外就已经双手合十、鞠躬问好了,在他眼中播求是一个天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搏击手之一,他对自己能与播求再次交手感到十分荣幸。

“我极度渴望拿到总冠军!”科尔告诉记者,“但这个冠军不会对我的人生、工作产生任何的改变。我还是一个NOBODY,还将继续我的警察工作和我的搏击生涯,我也不希望有改变发生。我的梦想也不会因为拿到冠军而改变,我只想与世界上最优秀的搏击高手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