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中国集训营训练与国际接轨 考验上真实擂台

K-1中国集训营训练与国际接轨 考验上真实擂台

腾讯体育讯 为了培养国内更多优秀的职业选手、教练、裁判,推动体育文化的迅速发展,促进自由搏击事业的国际接轨,K-1中国于2014年9月3日在吉林长春(振华武道馆)举办了K-1首届360°集训营。

为了保证集训营的教学质量,K-1中国还特别邀请了K-1国际(香港K-1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主教练阿林(加拿大)和首席裁判官大成(日本)前来中国亲自授课,为选手、教练、裁判、助手等人员提供了K-1系统内的全方位专业训练,为所有受训人员进行饮食、起居、体能、技术等全方位360°严格且专业的培训。该集训营全程外教职教,搭配中文翻译,将在9月23日结束为期21天的所有培训课程。

K-1中国集训营训练与国际接轨 考验上真实擂台

目前,K-1集中训练营已进入尾声,为了检验所有学员们的培训结果,K-1中国与振华武道馆及《振华英雄》栏目进行合作,为选手、教练、裁判们提供7X7通往世界的真实擂台,以此来考验所有学员们的培训成果。

针对选手,K-1中国要考验他们的摄影机前的台风和形象,擂台上的心理素质以及速度、力量、专业技术、攻击防御等能力;

针对教练,K-1中国要考验他们台前幕后对选手们的保护、训练、指导、协助等过程。包括包扎拳头、协助热身和训练、协助减体重、中场休息配合等能力;

针对裁判,K-1中国要考验他们擂台上的执裁是否准确、到位、及时,擂台下的时间把控和判分是否准确、到位、及时、公平、公正,还要考验对选手体检表、保险、体重、拳套、护裆、护齿、竞赛用品准备等全方位工作确认是否到位。

K-1中国集训营训练与国际接轨 考验上真实擂台

K-1中国将考验除已安排K-1世界MAX冠军赛(泰国芭提雅)的李宴坤、谢雷选手以外的17位受训选手,15位受训教练、10位受训裁判,共计42人。通过真实的赛事考核其培训内容,通过考核的学员们将会得到K-1国际颁发之相关级别认证证书——选手C级认证证书(5级中的4级)、裁判C级认证证书(4级中的4级)、教练B级认证证书(3级中的3级)。

这一批受训人员也将以国际专业水准为自由搏击的发展提供更专业更职业的综合服务。

【赛事安排如下】

赛事时间:9月22日下午1点至5点,9月23日下午1点至5点

赛事地点:吉林长春振华武道馆

赛事名称:K-1集中训练营超级赛——“蜕变”

赛事规则:K-1规则

选手对阵:K-1集训营选手VS国内优秀选手

对阵设置:男子65公斤四人赛、男子70公斤四人赛为主赛,另外安排男子10对不同体重的超级赛。

通过本次集训营的培训和赛事考验,K-1中国将为优秀的选手、教练、裁判颁发K-1国际认证的资格证书,并特别声明:针对65公斤级70公斤四人赛中获胜的两位选手,将直接签约K-1世界的超级赛。

更多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博:@K-1国际

官方微信:K-1Rising20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