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总决赛播求准备好了吗 三次更改采访时间

[摘要]K-1年终总决赛播求略显紧张,因为他尚未准备好!第一次称重,他竟然没过关,比参赛体重多了1公斤,以至于他的经纪人不得不微笑着将采访时间更改至“称重过关之后”。

K-1总决赛播求准备好了吗 三次更改采访时间

K-1年终总决赛MAX70 播求VS科尔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0月10日泰国芭提雅报道(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葛萌萌 朱国强)播求,K-1世界至高无上的神。2014年K-1年终总决赛MAX70将于10月11日在芭提雅举行,令泰国为之骄傲的播求将第一次在家门口捍卫自己在K-1世界的荣耀,但一切看起来似乎没有那么顺利。

10日上午10点进行赛前称重仪式,播求九点左右就与团队的工作人员就坐于称重仪式现场的白色椅子上,他们统一穿着黑T恤,胸口是金色的泰文,后背印着播求金色的头像。他们分坐了两排,一排四个人,播求坐在第一排的中间座位,一直戴着黑色墨镜,不苟言笑。

有人以为称重仪式提前举行过了,因为他进场时正好看到播求仅着内裤站在称上称体重。以为此刻穿戴整齐、带着墨镜的播求是等着接受采访呢。

决赛的对手恩里克·科尔穿着橙色的T恤犹如一道彩虹向他走来,犹如君王般的播求坐着接受了来自科尔双手合十鞠躬的泰式问候,然后露出一口白牙微笑、双手合十还礼,末了伸出左手轻拍了一下科尔的屁股。这一切都被媒体记录了下来。科尔与他的团队坐在播求前两排的位置,五个人不停地合影,欢笑;播求则又一次被媒体包围。

播求是紧张的,因为他尚未准备好!第一次称重,他竟然没过关,比参赛体重多了1公斤,以至于他的经纪人不得不微笑着将采访时间更改至“称重过关之后”。

体重不过关令播求很紧张。他来到了医务组,大批量的媒体也将这里包裹得水泄不通。由两名大夫、一名护士组成的医务组将给体重合格的选手进行血压、骨骼等检测,合格者必须在检测报告上签名后才能参赛。

摘掉眼镜的播求挑高左眉、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一个个正在接受检测的选手正按照医生的要求测量血压或做一个蹲起或被医生亲手摸测整个头骨。也许是包围的人太多了,播求的鼻翼大张,似乎在深呼吸。突然坐在身边的医生拍了拍他,当听闻医生是希望与他合影时,他的表情从放空时被打断的受惊转变成了绽放笑容,不过俩三秒钟。

通过体测的他来不及接受采访即刻在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中,顶着接近30°的高温,穿着长裤在酒店的网球场上跑步、打网球,消耗了近30分钟。然后在浩浩荡荡的媒体队伍、团队、裁判以及两名科尔团队代表的监督下,播求再次站到了称上,当看到播求团队成员脸上如释重负的表情,得到了播求体重过关的讯息。

播求说他要吃饭去了,很饿。经纪人第二次更改采访时间——在播求吃完饭后进行。

播求离开没五分钟,其他15名选手陆续换上笔挺的西装走进会场。记者们也架好了机器等待着播求的到来。约一个小时后,换好了西装的播求也到了,但他迟迟不进场,透过走廊的落地窗清楚地看到,播求穿着胸口有一抹白的黑西服、戴着墨镜、在团队的包围下说着什么。

也许是等待太久了,K-1赛事总监耐德找到他说,准备好后就请他进场先签名,然后开会。

经纪人转身就走却被播求叫住,他用英文重复了一边ALREADY,然后说了一串泰语,经纪人便停下不走了。

“播求先生现在可否接受采访,他现在很空呀。”记者说。

“不,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等会议结束再说吧。”经纪人又一次更改了采访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