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林书豪不只是替补 部分比赛他首发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新赛季季前赛已经拉开大幕,备受关注的洛杉矶湖人在此前也上演了新赛季的首秀,林书豪(微博)在首场比赛中出任纳什的替补打了28分钟,不过紫金军团斯科特却透露,林书豪并不只是替补。

新赛季的湖人看起来势头不错,老将纳什暂时走出了上赛季伤病的阴影,加上林书豪的到来,湖人的一号位人员配备充实。而林书豪和纳什谁出任先发,谁打替补成为了人们争论的焦点之一,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中老将纳什还是出任先发,不过上场时间并没有林书豪多。

在谈到林书豪是否将一直担任纳什的替补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林书豪知道他每场比赛可能都会打的,但是有的比赛他会担任首发,并且打很长时间的。”在湖人险胜掘金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登场拿到1分、10助攻、3篮板。

从首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林书豪个人进攻的能力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更多的是在担任一个组织者的作用,不过目前的湖人在尼克-杨受伤的时候更多的是依靠科比得分,如果林书豪能够提高自己在进攻端的效率,无疑更加能够得到主帅斯科特的信任。

(三井寿)

湖人主帅:林书豪不只是替补 部分比赛他首发

像林书豪这样长期和哈登打球的人,在科比身边打球也一定是如鱼得水。你看,这第一场比赛就是1分10个助攻的数据,这不明摆着告诉科比吗,“我不会抢出手权,我会一直给你传给你传给你传”,这么懂事的小弟,科比怎能不爱?(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