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微博谢中网给所有的爱:中国球迷让我感动

小德微博谢中网给所有的爱:中国球迷让我感动

小德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落下大幕,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以6-0、6-2横扫捷克名将伯蒂奇,第五次夺得男单冠军。至此,小德在中网24连胜保持不败。6日凌晨,小德在腾讯网的独家微博接连更新了两条,前面一条赞中网,后面一条赞他的中国“粉丝”。

小德在腾讯网的微博是他在中国唯一的自媒体,听众已经突破320万。而在实现中网三连冠、总共五冠的几个小时后,接受完官方采访参加完闭幕式后的小德,立即更新了微博,在上面抒发自己的喜悦,其英文博文大致翻译如下:“又一个伟大的一年,@中网,你给我你所有的爱,我给你我最好的发挥。谢谢你,更伟大的一年。”

参赛即夺冠,这不仅在小德的职业生涯,在其他著名球星而言也是绝无仅有,中网对小德的确非常厚爱。而小德五次参赛,作为当今数一数二的网球明星,也给足了中网面子。小德对中网最大的回报就如他微博所说,“给了你我的最好发挥。”五次参赛,小德不仅全部夺冠,过程更是令人匪夷所思的24连胜未失一局!要知道,他在中网的对手绝非易与之辈,只在决赛中就击败过费雷尔、西里奇、特松加、伯蒂奇,尤其是两次横扫他的最大对手纳达尔!今年之所以是“更伟大的一年”,是因为他在卫冕路上不仅半决赛轻取穆雷,决赛更是让排名世界第六的好友伯蒂奇只得到2分,以至于他在赛后采访中都觉得不可思议,坦言结束的一刻不知该在网前跟惨败的好友说什么。

小德的第二条微博发布在第一条4小时之后,这是他已经身在上海 来参加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刚抵达的小德立即被深深感动了!第二条博文说:“我们到达上海很晚(在凌晨3点),而这些美好的年轻人在等着迎接我,我……”世界第一几经被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了。

小德还在微博上附上了照片,夜幕下的他手捧鲜花与球迷们合影,满脸的幸福。(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