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被小德打懵 大呼没遇到过这样的对手

[摘要]捷克名将伯蒂奇没能抵住来自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的强大攻势,以0-6、2-6败下阵来。赛后,落败的伯蒂奇保持了乐观的态度,直言小德表现过于惊人,自己已经被他打懵。

伯蒂奇被小德打懵 大呼没遇到过这样的对手

伯蒂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记者 徐思佳)10月5日,ATP500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落下帷幕。捷克名将伯蒂奇没能抵住来自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的强大攻势,以0-6、2-6败下阵来,成就了德约科维奇(微博)的中网第五冠。赛后,落败的伯蒂奇保持了乐观的态度,直言小德表现过于惊人,自己已经被他打懵。

在决赛的第一盘中吞蛋,第二盘又被对手连下五局,但是落败后的伯蒂奇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沮丧,坦言自己今天的表现不错。伯蒂奇说:“我今天的感觉是不错,有一阵子没跟他交手了,他今天的表现太惊人了,我几乎没法对抗他。”生性乐观的伯蒂奇这样形容和小德今天的对决:“是的,我被他打懵了。”

尽管伯蒂奇在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在大满贯赛中的成绩也比较稳定,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6位,但是面对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等选手的战绩却一直并不理想,对此伯蒂奇也表示自己面对顶尖选手不会想得太多。

伯蒂奇说:“事实就是这样,我确实很少赢顶尖选手,跟他们比的时候我会更加放松一些,分数已经不是很重要了,这已经是决赛了,我已经成功了我必须要努力到最后一分钟。”

今天伯蒂奇的发球局被德约科维奇破发了六次,而以往伯蒂奇的发球表现一直不错,对此捷克人也表现出了无奈,伯蒂奇说:“我无论怎么发球他都能打回来,什么样的发球都难不倒他,我以前打过600场比赛,真的没遇到这样的选手。”

尽管在中网的决赛之中落败,但伯蒂奇依然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此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参加在那里举行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