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小胜奥格斯堡 门兴憾平美因茨

德甲综述-狼堡小胜奥格斯堡 门兴憾平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小胜奥格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奥格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战平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1-0奥格斯堡

沃尔夫斯堡新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虽然周中参加了欧联杯角逐体能受到影响,但全队状态不俗。面对最近4轮德甲获得3场胜利的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表现得非常积极。第9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古斯塔沃 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8分钟,威尔哈赫传中,卡尤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博巴迪拉禁区左翼攻门同样飞出底线。第36分钟,古斯塔沃分球,佩里西奇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佩里西奇妙传,阿诺德的远射飞出底线。

第56分钟,维尔纳禁区中路的射门稍稍打高。第58分钟,琼格送出绝妙助攻,纳尔多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4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奎拉沃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本特纳分球,奎拉沃吉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德布劳内的远射同样被扑出。第79分钟,德布劳内妙传,古斯塔沃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弗赖堡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5号蒂姆-克洛泽、25号纳尔多、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9号佩里西奇(59分钟,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22号古斯塔沃、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86分钟,10号亨特)/3号本特纳(76分钟,11号奥利奇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5号克拉万、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12号拉赫曼/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21号科尔(80分钟,34号久尔季奇)、30号卡尤比(67分钟,11号埃斯维恩)/25号博巴迪拉(67分钟,23号马塔夫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1-1美因茨

门兴新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非常不俗,而美因茨同样新赛季不败。两支近况颇佳的球队相遇,场上争夺非常激烈。第4分钟,赫尔曼分球,拉斐尔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5分钟,法比安-约翰逊送出妙传助攻,马克斯-克鲁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美因茨。第26分钟,拉斐尔分球,萨卡的远射偏出底线。两分钟后,布罗辛斯基传中,久里西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0分钟,科尔布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霍夫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克拉默妙传,拉斐尔禁区右翼射门打高。

第51分钟,赫尔曼边路分球,萨卡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8分钟,拉斐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布罗辛斯基任意球传中,冈崎慎司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盖斯妙传,马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拉斐尔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17号文德特、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27号科尔布/7号赫尔曼(70分钟,28号哈恩)、19号法比安-约翰逊(70分钟,26号托尔甘-阿扎尔)、23号克拉默、34号萨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斐尔

美因茨(5-4-1):21号卡里乌斯/2号贾拉、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0号迪亚斯、26号邦格特/8号莫里茨(63分钟,6号盖斯)、10号久里西奇(61分钟,17号桑佩里奥)、14号鲍姆加特林格、31号霍夫曼(78分钟,11号马里)/23号冈崎慎司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