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科隆0-0闷平门兴 狼堡大胜10人药厂

德甲综述-科隆0-0闷平门兴 狼堡大胜10人药厂

科隆闷平门兴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科隆0比0闷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则4比1大胜勒沃库森,迎来新赛季首胜。

科隆0-0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周中参加欧联杯角逐,体能情况堪忧。科隆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且未失一球,本场他们的表现依旧非常积极。第8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延奇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哈恩传中,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7分钟,里瑟直传,奥尔科夫斯基射门被扑出底线。第29分钟,克拉默妙传,沙卡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里瑟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8分钟,哈恩传中,马克斯-克鲁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乌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科尔布传中,拉斐尔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莱曼的远射被挡出。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以0比0收场。

科隆(4-5-1):1号霍恩/2号布雷科、5号马罗赫、14号赫克托、28号温默尔/6号沃格特、7号里瑟、13号大迫勇也(22号哈尔法)、16号奥尔科夫斯基(82分钟,31号格尔哈特)、33号莱曼/9号乌亚(75分钟,23号佐勒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17号文德特、24号延奇克、27号科尔布、39号斯特兰策/19号法比安-约翰逊、23号克拉默(78分钟,16号诺德维特)、28号哈恩(85分钟,7号赫尔曼)、34号沙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85分钟,31号赫尔戈塔)、11号拉斐尔

沃尔夫斯堡4-1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而勒沃库森则保持联赛不败。勒沃库森周中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负于摩纳哥,球队士气受到打击。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气势如虹。第4分钟,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多纳蒂禁区内侵犯马兰达,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多纳蒂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2分钟,沃尔夫斯堡险些扩大优势,本特纳送出妙传,德布劳内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8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马兰达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29分钟,贝拉拉比头球摆渡,德尔米奇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送出传中,维埃利尼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沃尔夫斯堡2比1领先勒沃库森。

第60分钟,卡利久里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3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传中,罗德里格斯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赖纳茨分球,基斯林的远射打偏。第81分钟,马兰达奉献助攻,亨特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4比1大胜勒沃库森,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89分钟,5号蒂姆-克洛泽)、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号卡利久里(68分钟,10号亨特)、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19号马兰达(84分钟,4号沙菲尔)、22号古斯塔沃 /3号本特纳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18号博格斯、26号多纳蒂/8号拉斯-本德尔(46分钟,17号博尼施)、15号奥兹图纳利(46分钟,3号赖纳茨)/10号卡尔哈诺格鲁、27号卡斯特罗、38号贝拉拉比(66分钟,11号基斯林)/9号德尔米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