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5场交锋4场1-0 赫塔门兴药厂皆奏凯

德甲综述-5场交锋4场1-0 赫塔门兴药厂皆奏凯

药厂小胜对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当地时间周三晚间进行的5场比赛中,勒沃库森1比0战胜奥格斯堡;汉诺威1比0小胜科隆;柏林赫塔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拿下汉堡斯图加特2比2逼平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1-0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面对刚刚获得两连胜的奥格斯堡,勒沃库森急需一场胜利止颓。第2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分钟,希尔伯特传中,基斯林小禁区内攻门打偏。第12分钟,卡尔哈诺格鲁任意球攻门打高。第15分钟,巴巴传中,维尔纳的头球攻门顶偏。比赛的第33分钟,希尔伯特送出绝妙助攻,孙兴民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5分钟,希尔伯特传中,基斯林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50分钟,贝拉拉比妙传,孙兴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卡尤比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卡尤比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底线。随后科尔接应传中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博尼施分球,基斯林小禁区内攻门被扑出。第76分钟,博巴迪拉传中,克拉万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挡下。最终,勒沃库森1比0击败奥格斯堡。

勒沃库森(4-5-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3号赖纳茨、17号博尼施/13号希尔伯特、7号孙兴民(90分钟,18号博格斯)、8号拉斯-本德尔、10号卡尔哈诺格鲁(46分钟,35号尤尔琴科)、38号贝拉拉比(76分钟,9号德尔米奇)/11号基斯林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2号威尔哈赫、5号克拉万、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12号拉赫曼/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13号维尔纳(67分钟,11号埃斯维恩)、21号科尔(80分钟,23号马塔夫斯)、25号博巴迪拉/33号莫尔德斯(29分钟,30号卡尤比)

汉诺威1-0科隆

汉诺威上轮负于帕德博恩遭遇新赛季首败,面对至今不败的科隆,汉诺威急需抢到胜利扭转颓势。开场仅仅5分钟,何塞鲁分球,布里安德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何塞鲁再射命中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科隆。第7分钟,大迫勇也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比滕库特远射打偏。第20分钟,安德雷亚森头球摆渡,马塞洛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古尔塞拉姆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9分钟,何塞鲁分球,比滕库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9分钟,赫克托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77分钟,比滕库特传中,费利佩头球攻门再被门将救下。第85分钟,何塞鲁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里瑟传中,马罗赫的头球攻门又被救下。最终,汉诺威1比0小胜科隆。

汉诺威(4-4-2):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3号阿尔博诺兹(74分钟,20号费利佩)、19号舒尔茨、25号马塞洛/2号安德雷亚森、6号古尔塞拉姆、28号清武弘嗣、32号比滕库特(83分钟,9号索比奇)/11号何塞鲁、21号布里安德

柏林赫塔1-0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新赛季至今未获胜利,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挑战,柏林赫塔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2分钟,本特纳的远射被封堵。第28分钟,朗尼传中,细贝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1分钟,维埃利尼亚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5分钟,恩德延传中制造杀机,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8分钟,本特纳妙传分球,德布劳内的远射被门将救下。

第60分钟,本特纳的射门稍稍打高。第65分钟,亨特妙传,卡利久里远射偏出右上角。第70分钟,卡卢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3分钟,德布劳内分球,佩里西奇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沃尔夫斯堡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比1负于柏林赫塔。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5号蒂姆-克洛泽、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号维埃利尼亚(69分钟,9号佩里西奇)、11号奥利奇(46分钟,7号卡利久里)、14号德布劳内、19号马兰达(63分钟,10号亨特)、22号古斯塔沃 /3号本特纳

门兴格拉德巴赫1-0汉堡

门兴最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面对近况不佳至今未尝胜绩的汉堡,门兴在主场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7分钟,霍尔特比角球传中,拉索加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哈恩传中,马克斯-克鲁斯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他再度补射命中,门兴1比0领先汉堡。第28分钟,拉斐尔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32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哈恩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尼克拉伊-穆勒的射门稍稍打高。

第50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科尔布任意球传中,拉斐尔头球攻门顶偏。第62分钟,拉斐尔射门被扑出,沙卡补射又被封堵。第64分钟,朱鲁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霍尔特比远射稍稍打高。一分钟后,韦斯特曼的远射同样高出横梁。最终,门兴1比0小胜汉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15号索托/23号克拉默、26号托尔甘-阿扎尔(71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28号哈恩(80分钟,7号赫尔曼)、34号沙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斐尔(75分钟,31号赫尔戈塔)

多特蒙德2-2斯图加特

第48分钟,根特纳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迪达维包抄左脚推射入网,斯图加特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8分钟,施梅尔策后场解围失误,维尔纳轻松横敲,迪达维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3分钟,奥巴梅扬接应同伴长传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第86分钟,施梅尔策任意球传中,乌尔赖希出击失误,因莫比莱垫射破门,多特蒙德最终2比2战平斯图加特。(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