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法助攻切尔西2-0枪手 阿扎尔点射破门

英超-小法助攻切尔西2-0枪手 阿扎尔点射破门

小法面对旧主

英超-小法助攻切尔西2-0枪手 阿扎尔点射破门

小法助攻科斯塔破门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7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2-0战胜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阿扎尔点球首开纪录,法布雷加斯下半场助攻科斯塔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法布雷加斯面对旧主:本场比赛法布雷加斯首发对阵旧主,今夏加盟切尔西后迅速成为中场核心的小法,前6轮已经贡献了6次助攻,这次在蓝桥面对旧主,他也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从而帮助切尔西在主场轻取枪手。

阿森纳跨季11场不败遭终结:本赛季英超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就是切尔西和阿森纳,尤其阿森纳,自从今年4月不敌埃弗顿以来,枪手已经连续11轮联赛保持不败,但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阿森纳的不败战绩却被遭到终结,切尔西成为本季唯一保持不败的英超球队。

切尔西门神受伤下场:今夏从马竞回归后,库尔图瓦就取代切赫成为主力门将,但今天面对阿森纳,比利时人却被桑切斯(微博)撞到头部,因伤不支的他只能中途下场,上赛季英超最佳门将切赫,也迎来新赛季的首次联赛亮相。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阿森纳
2
比分
0
5
射门次数
10
3
射正次数
0
2
角球
2
47%
控球率
53%
439
传球次数
504
3
越位
0
14
犯规
10
0
红牌
0
4
黄牌
3
0
门将扑救次数
1

尽管切尔西是在主场作战,而且最终2-0获胜,但蓝军在数据上却并不占优——全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只有47%,射门只有5次,而阿森纳的射门则有10次,另外切尔西的439次传球也比对方少了65次。不过穆里尼奥的球队全场共有3次射正,而枪手射正的次数则是尴尬的零蛋。

精彩回放:

英超-小法助攻切尔西2-0枪手 阿扎尔点射破门

两位主帅冲突

第3分钟,桑切斯前场左侧带球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卡希尔后场铲翻桑切斯,这一幕也让场边的穆里尼奥和温格发生争执,儒雅的教授甚至双手向前推开狂人,主裁判只能到场边对两人进行口头警告。

英超-小法助攻切尔西2-0枪手 阿扎尔点射破门

阿扎尔点杀

第24分钟,被桑切斯撞到右耳的库尔图瓦无法坚持比赛,切赫临危受命替补登场;第27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绊倒带球突破的阿扎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扎尔主罚骗过门将轻推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阿森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卡索拉禁区前沿的射门稍稍偏出;第57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突破后横敲门前,弗拉米尼的倒地解围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阿森纳绕过一劫。

第78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长传,迭戈-科斯塔利用速度甩开对方的两名中卫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什琴斯尼,科斯塔点球点附近将球挑射入网,2-0!

赛后言论:

切尔西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我非常尊重阿森纳,如果没有阿森纳,我知道自己不会达到今天的成就,也不会赢得现在的这些荣誉。我理解球迷的反应,我知道他们喜欢我,但由于某些特定环境的变化,球迷的这种感情已经不复存在,但我现在身处一个大俱乐部,拥有着伟大的球迷和一位伟大的教练,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满意。

媒体评论:

伦敦24小时报:阿森纳新赛季首次遭遇联赛败仗,切尔西的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

ESPN:切尔西延续着胜利,而温格则失去了冷静。

球队谈:沉着的切尔西击败阿森纳!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8分,献上一次助攻,掌控着切尔西的中场

阿扎尔:9分,全场都非常活跃,打入了首开纪录的点球

科斯塔:7分,展现了出色的射门技术

阿森纳:

钱伯斯:5分,多次被对方折磨

科斯切尔尼:5分,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

厄齐尔:5分,表现令人失望

威尔希尔:8分,一直在努力激活球队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24'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21号马蒂奇

攻击型中场:8号奥斯卡(87'威廉)、10号阿扎尔、14号许尔勒(69'米克尔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

阿森纳: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中场:20号弗拉米尼、10号威尔希尔(83'罗西基)、19号卡索拉(69'张伯伦)、11号厄齐尔、17号桑切斯(79'波多尔斯基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