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天使本场表现非常出色

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迪马利亚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7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1击败埃弗顿。第27分钟,迪马利亚打破僵局。半场补时最后阶段,拜恩斯点球射失。第55分钟,奈史密斯扳平。第62分钟,法尔考破门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联主场三连胜: 击败埃弗顿之后,范加尔迎来执教曼联的首次连胜,同时红魔也获得了主场三连胜的佳绩。

天使近5场3球3助攻: 迪马利亚本场送出一粒精彩入球,此外一次攻门帮助法尔考入球,最近5场联赛天使之翼送出3球和3助攻的数据,是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点球之王神话终结: 半场结束前,德赫亚神勇扑出拜恩斯的点球,拜恩斯英超连续14次点球命中的纪录终结。

老虎曼联处子球: 在1比1平的情况下,法尔考的入球帮助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这是老虎加盟曼联后的处子球。

精彩回放

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德赫亚扑出点球

第27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贾杰尔卡解围不远,马塔(微博 数据)禁区左侧横敲,迪马利亚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埃弗顿。第30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被霍华德(微博)神勇扑出。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卢克-肖禁区内铲倒希伯特,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拜恩斯操刀主罚,球被德赫亚神勇扑出。曼联半场1比0领先埃弗顿。

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奈史密斯扳平

第55分钟,拜恩斯左路和巴里做出任意球配合后传中,奈史密斯鱼跃冲顶命中左上角,埃弗顿将比分扳成1比1平。

英超-曼联2-1擒埃弗顿 天使传射法尔考处子球

法尔考处子球

第6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横敲,迪马利亚尝试远射,法尔考禁区中路将球垫入网内,曼联2比1击败埃弗顿。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埃弗顿
2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10
4
射正次数
6
11
角球
6
49%
控球率
51%
440
传球次数
473
1
越位
3
18
犯规
11
0
红牌
0
4
黄牌
3
5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曼联15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埃弗顿10次攻门6次射正攻入1球。曼联控球率为49%,还略少于埃弗顿的51%。不过在角球次数上,曼联11比6占优。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法尔考终于收获加盟曼联的处子球,而红魔取胜真正的功臣是德赫亚,他在今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英超顶级门神。”

《每日电讯报》:“一个完美的德赫亚,阻挡了埃弗顿前进的脚步。最后时刻连续的世界级扑救以及此前的扑出点球,德赫亚为曼联守住胜利。”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我们一直在等待裁判的终场哨,最后时刻非常惊险,好在我们拥有完美的德赫亚。他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我很高兴他有这样的发挥。法尔考终于进球了,我相信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他还会有更多的进球。”

核心球员评分

法尔考:7分 攻入加盟曼联处子球。

德赫亚:9分 扑出点球且屡次救险,神一样的发挥。

迪马利亚:8分 传射建功,真正的曼联发动机。

范佩西:6分 总体表现平淡。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1-3-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33号麦克奈尔、5号罗霍、3号卢克-肖(71分钟,42号布莱克特)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25号瓦伦西亚(79分钟,31号费莱尼)、8号马塔、7号迪马利亚

前锋:20号范佩西、9号法尔考(73分钟,49号威尔逊)

埃弗顿(4-2-3-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号希伯特(78分钟,27号布朗宁)、26号斯通斯、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后腰:18号巴里、17号贝西奇

中场:7号麦吉迪(77分钟,21号奥斯曼)、14号奈史密斯、22号皮纳尔(63分钟,8号奥维耶多)

前锋:10号卢卡库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