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给巴萨门神找好备胎 1月或租借卡西

曝利物浦给巴萨门神找好备胎 1月或租借卡西

卡西加盟红军?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计划引进一位新门将,以增加门线上的控制力。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成为红军的首选目标,一旦巴尔德斯的体检出现问题,红军将谋求在1月份租借引进皇家马德里门神卡西利亚斯

新赛季开战以来,利物浦队主力门将米尼奥莱的表现并不能够令人信服,在已经代表利物浦出战的 10场比赛里,比利时人已经丢掉了14个球,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0-1不敌巴塞尔,联赛1-3输给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0-1不敌维拉以及1-3败给西汉姆比赛中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9月底时《每日邮报》就曝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米尼奥莱的表现不满意,打算引进新门将的消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曾严肃指出米尼奥莱的不足之处。卡拉格说:“那些最为优秀的门将往往能在关键时刻扑出对方的进球,但至少到目前为止,米尼奥莱尚未展现出他在这方面的能力。我们往往会谈论射手对于赢得联赛冠军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事实上门将的作用更不能被忽视。如果米尼奥莱在这方面无法取得进步的话,我觉得利物浦会考虑将他卖掉。”

米尼奥莱是否会被卖掉还是未知数,毕竟他才只有26岁,还处在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不过红军打算引进一位经验更为丰富的门将同比利时人形成竞争机制倒是事实。《快报》称,红军目前的第一目标人选是前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目前这位门神已经开始了伤愈后的恢复性训练,红军在同他进行完接触后将安排巴尔德斯进行体检和试训,如果球员能够通过考核,就将以零身价完成自由转会,成为红军的新成员。

但巴尔德斯毕竟是刚刚开始恢复,一旦他的体检出现问题,利物浦将迅速展开同其他人选的接触。媒体透露,罗杰斯计划在1月份租借引进目前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得不到足够信任的卡西利亚斯。1981年出生的卡西利亚斯已经是33岁的高龄了,他被哥斯达黎加国门凯勒-纳瓦斯取代只是时间问题。《马卡报》更披露了皇马以1000万欧元转会费敲定西班牙新国门卡西利亚的消息,这更进一步说明皇马已经为清洗卡西做足了准备。对于身经百战的卡西来说,能在职业生涯暮年转战英超效力迎接新的挑战,未尝不是件好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