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卡西首发贝尔不是替罪羊 J罗不同天使

C罗将功补过  皇马逆转获胜截图

C罗将功补过 皇马逆转获胜

1'47''

163

东方宽频

安帅:卡西首发贝尔不是替罪羊 J罗不同天使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本周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迎战此前6场不胜的毕尔巴鄂竞技,根据《阿斯报》消息,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安帅确认,卡西利亚斯将继续首发上阵,而球队会使用433阵型,对于近来争议较大的贝尔,安帅进行了力挺,他同时肯定了J罗对于皇马的作用。

卡西纳瓦斯两位门将谁能首发,总是新闻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对此安切洛蒂也提前进行了剧透,“卡西利亚斯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在谈到西班牙媒体和球迷对贝尔防守态度的质疑时,安帅回应道,“贝尔并不是唯一一个承担防守责任的人,大家都非常明确这一点。”

新赛季,皇马屡屡在定位球防守上丢分,谈到这个话题时,安帅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防守问题,不过这并非我们最为担心的问题,因为我们的定位球防守并非最为糟糕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上一场同样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吃了大亏,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加强定位球的防守,我们会对此进行重视。”

皇马在近来频繁的更换阵型,在谈到球队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的阵型使用时,安帅表示,“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踢4-3-3阵型,很多东西仍然需要改进,阵容也需要进行磨合,而且球队也需要做到前场和后场的平衡。”

对于法国中卫瓦拉内,安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不过他透露瓦拉内本场轮休,“瓦拉内在场上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展示了非常优秀的一面,上一场比赛,他获得了首发,本场我会安排他轮休。我们的球队里有三名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他们三名球员都非常的出色。”

皇马签下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却送走了迪马利亚,在谈到两人的比较时,安帅表示,“哈梅斯不是迪马利亚,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球员,现在J罗融入球队的程度很不错,我想他会取得进步。”

安帅还提及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只有赫塞、赫迪拉科恩特朗无法出场比赛,赫迪拉还需要至少两周才能完全恢复。”对于在5场西甲联赛打入10球的C罗(微博 数据) ,安帅表示,“C罗目前的状态非常好。”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