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体检!红军门神要哭了 巴尔德斯加盟在即

本周体检!红军门神要哭了 巴尔德斯加盟在即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望本周敲定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利物浦最快在本周将敲定巴尔德斯的加盟,红军将为巴尔德斯安排一次体检,如果伤无大碍的话,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就将来到安菲尔德球场。因为是自由球员,巴尔德斯加盟后可以成功在英超(微博 专题) 注册并出战。雷纳本赛季出走拜仁,米尼奥莱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如今他将迎来又一位西班牙籍门将的挑战。

新赛季开始以来,比利时门将米尼奥莱的状态并不稳定,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米尼奥莱在门将位置上缺乏竞争,考虑到红军本赛季面临多线作战的局面,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一名门将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此之前,英国媒体就曾经爆料,罗杰斯的目标是巴尔德斯,而如今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面临新挑战的米尼奥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的压力在伊拉克战场,自己没有压力。”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本周利物浦队将会为巴尔德斯安排一次体检,如果32岁的前西班牙国门通过体检,那么利物浦就会免费签下他,从目前来看,巴尔德斯已经无限接近安菲尔德。

值得一提的是,红军名宿卡拉格就认为米尼奥莱的位置很有可能被巴尔德斯所取代,“到目前为止,米尼奥莱并未在利物浦生涯当中做出过重大的扑救,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想利物浦肯定会寻求签下一名新门将,之前就有报道提到过巴尔德斯,因为他是自由球员,而米尼奥莱必须提高。”

2013年夏天,米尼奥莱以900万英镑的价格从桑德兰转会利物浦,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成为了主力门将,但是即便红军上个赛季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他的丢球依然居高不下,如果巴尔德斯加盟红军,比利时国门的好日子很可能就到头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