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巴尔德斯下月加盟红军 罗杰斯再迎强援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37758

北京电视台

名记曝巴尔德斯下月加盟红军 罗杰斯再迎强援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根据《露天看台》消息,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将在10月份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而他的到来将让红军在门将位置上拥有两名高水平门将,罗杰斯也将迎来一位欧冠(微博 专题) 经验丰富的门将。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西班牙记者Guillem Balague,据悉,巴尔德斯已经同利物浦方面达成了加盟的个人条款,在10月份,这位前巴萨门将将前往安菲尔德完成体检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就会在体检后签订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非常欣赏巴尔德斯的能力,在本周一接受采访时,罗杰斯曾经暗示还会有一名新援加盟,而现在看来,罗杰斯剧透的人选就是巴尔德斯。巴尔德斯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没有完成签约工作,不过由于是自由身,他随时可以选择自己的新东家,而利物浦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巴尔德斯的经纪人也透露他的客户在圣诞节前将加盟一家豪门。

巴尔德斯代表巴萨获得过6次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他具备丰富的欧冠经验,这一点对于利物浦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毕竟这支红军在时隔多年后才刚刚重返欧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