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大师携大杀招回归 一招鲜!给全西甲上课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今夜在卡尔德隆球场马竞塞维利亚的比赛,是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的焦点战,也是争夺排名前后的关键战役。这场比赛被认为两支球队会表现相当,并且定位球战术会决定最终的三分走向。最终,马竞以大比分赢得了比赛(4-0),塞维利亚表现地很被动,当然了,定位球战术确实像之前想象的一样决定了比赛走势和结果。

在西甲,有两个教练是非常喜欢研究定位球战术的,那就是西蒙尼和埃梅里。本场比赛阿根廷人给埃梅里上了一堂真正的战术课。马竞在本场比赛前,这赛季一共进7球,有6球来自定位球,遥遥领先其它球队。科克-米兰达或是加比-戈丁组合的完美战术进球不只这个赛季,上个赛季也同样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已经成为马竞赢球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

马竞幸运的一点是,这四个人中谁都没有离开,磨合了千次万次的配合,只会越来越圆滑,再加上本赛季头球好手曼朱基齐,以及身高191的吉门内斯的加盟,定位球-头球破门会更多的出现。但是对于埃梅里,罚球的拉基蒂奇和头球手法奇奥离开,他不得不重新调整战术安排。不过当然了,新引援巴内加或是德乌洛费乌也都是不错的罚球手,前面可以头球的比如巴卡,尼克帕累拉,只是还需时间来配合。

本场比赛的四粒进球中,有两粒是定位球战术,第一粒是在第42分钟,加比罚出给了图兰,图兰用头顶给了禁区内无人看防的米兰达,米兰达这时像是开出了一个小定位球,传给后点的萨乌尔,后者把球顶进。这是一粒堪称教科书般的进球。第二粒是在89分钟,科克罚出,吉门内斯一个鱼跃把球顶进。

今夜马竞完胜塞维利亚利亚,不仅靠完美演绎的定位球战术,防守端和进攻端同样可圈可点,在上半场最后15分钟里,塞维利亚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几乎没能攻进马竞的禁区,这要感谢每一天都在提高的安萨尔迪,加上戈丁,米兰达和胡安弗兰的稳定发挥。

毫不夸张的数据是,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只有一次射到门柱范围内。进攻端表现出速度,强度和灵活性。今天马竞的第一粒进球,便是在一次运动战中,科克射门,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腿上变线进球。还有那粒点球,吉门内斯的积极跑动,和队友做多次配合后,挑给了在禁区边缘的格列斯曼,对方比后者晚了半拍,踢倒后者,造成点球。

期待“战术大师”--回归教练席的西蒙尼在本赛季给球迷带来更多的精彩。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