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格雷多恢复球队合练 主场对阵马竞将迎复出

内格雷多恢复球队合练 主场对阵马竞将迎复出

内格雷多回归西甲(微博 专题) 首战挑战马竞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瓦伦西亚前锋内格雷多终于恢复了合练,这名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而来的锋霸有望在10月5日、西甲联赛第7轮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蝙蝠军团在新赛季开始后一路狂飙,一波4连胜后,已经悄然攀升至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阵中的西班牙锋霸内格雷多还没有在联赛有过出场。7月19日,在代表曼城迎战哈茨的热身赛上,内格雷多弄伤了自己的右脚跖骨,当时媒体预测,内格雷多在10月20日左右才能迎来复出。

不过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内格雷多的伤势恢复很快,早在上周,这名锋霸就恢复了训练,但是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在本周三,内格雷多已经能够参加球队合练,这意味着他已经离复出不远。

本周末,瓦伦西亚在联赛中的对手是皇家社会,出于安全考虑,内格雷多不会在这场比赛登场,但是《马卡报》预测,在西甲联赛第7轮,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中,内格雷多将迎来复出,而届时,球队老板林荣福将来到梅斯塔利亚球场观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