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4-0塞维利亚 科克传射西蒙尼解禁

西甲-马竞4-0塞维利亚 科克传射西蒙尼解禁

科克为马竞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6轮,马竞主场4-0横扫塞维利亚,科克、萨乌、劳尔-加西亚和劳尔-吉梅内斯分别破门,曼朱基奇复出,主帅西蒙尼解禁。

比赛焦点

马竞4年不败:主场4-0横扫塞维利亚,马竞迎来2连胜,并继续保持对塞维利亚的4年不败。6轮过后马竞4胜2平积14分暂时来到积分榜第2位。塞维利亚4连胜终结。

曼朱基奇复出:因鼻梁骨骨折,曼朱基奇缺席了同塞尔塔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在成功接受手术后,曼朱基奇此役戴着医生为其订制的特殊面具登场,但也许是伤还没有完全好,曼朱基奇今天表现比较平淡,踢了74分钟被换下。

西蒙尼解禁首战:马竞主帅西蒙尼终于结束禁赛回到教练席上,开场前西蒙尼向主场球迷鼓掌致意,引发山呼海啸的赞歌。马竞将士也没有让西蒙尼失望,他们在主场4-0拿下势头正盛的塞维利亚,给主帅送上大礼。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科克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特雷莫里纳斯身上弹起坠入网窝,马竞1-0领先!

第26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加比后排插上甩头攻门,贝托做出精彩扑救!随后科克再次开出角球,曼朱基奇顶了一下,安萨尔迪外围爆射擦柱而出!

第42分钟,加比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尔达-图兰头球回做,米兰达将球凌空垫到门前,萨乌头球冲顶得手,2-0!

第64分钟,阿尔达-图兰弧顶处右脚漂亮的凌空抽射,贝托做出世界级扑救。第70分钟,劳尔-加西亚右路传中,格列茨曼门前包抄错失绝佳机会。

第83分钟,格列茨曼突入禁区被菲格拉斯踹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劳尔-加西亚主罚一蹴而就,3-0!

第90分钟,科克任意球开到禁区,劳尔-吉梅内斯门前头球冲顶破门,马竞4-0!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塞维利亚
4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4
6
射正次数
1
5
角球
3
351
传球数
408
47%
控球率
53%
2
越位
0
14
犯规
16
0
红牌
0
4
黄牌
2
16
抢断
19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马竞射门11比4领先,射正则是6比1,黄牌数也4比2领先。马竞的定位球战术发挥了巨大的威力,今天4个进球有3个都和定位球有关。

赛后声音

贝托(塞维利亚门将):“马竞非常强,他们在主场给我们施加了太多压力,他们定位球战术非常有针对性,空中作业能力强,这场他们比我们踢的更好。”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碾压塞维利亚!通过这场比赛,塞维利亚发现自己离冠军还差得很远,西蒙尼回归赛场带领球队4球大胜。”

《阿斯报》:“马竞今天喜事连连,西蒙尼解禁回到教练席,球队士气大振,率队4球大胜塞维利亚。”

球员评分

劳尔-加西亚(7.5分):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罚进点球。

科克(8分):传射建功,进球非常漂亮。

曼朱基奇(7分):戴着特制面具出战,影响了他的发挥,表现中规中矩。

出场阵容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15-安萨尔迪

后腰:5-蒂亚戈、14-加比(8-劳尔-加西亚46')

中场:6-科克、17-萨乌(7-格列茨曼65')、10-阿尔达-图兰

前锋:9-曼朱基奇(11-劳尔-吉梅内斯74')

塞维利亚(433):

门将:13-贝托

后卫:5-菲格拉斯、21-帕雷霍、15-克罗泽西亚克(19-巴内加46')、2-特雷莫里纳斯

中场:25-姆比亚、4-克里乔维亚克、6-卡里科

前锋:22-比达尔(18-德乌洛费乌78')、9-卡洛斯-巴卡、20-维托洛(17-丹尼斯-苏亚雷斯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