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真爱!烙利物浦印记 巴神新发型太绚烂

此乃真爱!烙利物浦印记 巴神新发型太绚烂

巴神莫西干发型+利物鸟印记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中,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达对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忠心,巴神在莫西干发型中加入了红军的元素。

一周之前,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巴神打入了加盟利物浦的首个进球,这似乎让巴神的心情大好。在效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巴神就以发型标新立异著称,而这一次他特地留了一个利物浦专属定制版的莫西干发型。首先,在自己莫西干发型的主干部分,巴神将其染成了同利物浦球衣上队徽颜色相同的金黄色。

其次,在巴神头部的两侧,头发组成的图案是不对称的,在头部的左侧,他将头发剪成了同利物浦队徽上的“利物鸟”形状相似的图案,只不过没有染成金黄色,而在他头发的右侧,他的头发则设计成了黄黑相间的线条图案,看起来非常的酷毙,想必巴神对于自己的新发型也是格外的满意。

本周末,利物浦将迎来默西赛德郡德比,届时他们将在安菲尔德激战埃弗顿,《每日邮报》认为,巴神用一个独特的发型来迎接生涯第一次默西赛德郡德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