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醉了!利物浦点球战互射15轮 创联赛杯历史

看醉了!利物浦点球战互射15轮 创联赛杯历史

米尼奥莱点球大战忙坏了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总比分16比15淘汰米德尔斯堡晋级联赛杯第4轮,当看到这个惊悚的比分时,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这是NBA第一节的比分吧”……但这确实是一场足球比赛的比分。

利物浦今天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踢的一波三折,红军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被迫进入到点球大战。和以往压力巨大的点球大战不同,今天的点球大战双方都是超水平发挥,各种世界波无解球,让门将没有任何办法。点球大战一直踢到第15轮才分出胜负,第二次出场的阿多马因为太追求角度将球打飞,最终利物浦点球战14比13淘汰对手。

也许在你的记忆中,点球战的气氛都是无比紧张的,球员们需要深呼吸舒缓压力,以便能够在同门将的斗智斗勇中获胜;而看台上的球迷也是大气也不敢出,胆小的甚至都不敢看。但今天利物浦同米德尔斯堡的这场联赛杯点球战,颠覆了这种认知。在前五轮的时候双方都还比较紧张,但罚到十轮过后两队球员越来越放松,米堡球员脸上甚至浮现出了笑容,一场事关生死的点球大战,就这样变成了一场欢乐的点球训练赛。

14比13,这是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历史上比分最高的点球战,此前联赛杯点球战最高比分只是9比8,出现过3次,分别是2004年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VS罗瑟汉姆,以及1982年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VS斯托克阿斯顿维拉VS科尔切斯特;在足总杯(微博)上点球战最高比分为11比10,2001年11月当时曼斯菲尔德在首轮战胜格林森林。

像利物浦14比13这样惊悚的点球战比分此前并不是没有在英国赛场上出现过,在2011年8月的英甲赛场上,达根汉姆曾在点球战上14比13击败莱顿东方。去年在低级别的汉普郡杯赛上,布洛肯赫斯特以15比14战胜安德沃城,双方球员连续射进了29个点球,创造了纪录。

历史上打入点球最多的比赛是在1988年阿根廷青年人和竞技队的比赛,点球战进行了22轮,双方一共打进了39个点球,青年人20比19取胜;而世界上点球战最长纪录则诞生在非洲,2005年的纳米比亚杯首轮,宫殿和公民踢了24轮点球;中国乙级赛场上也曾出现过一次超长点球战,在1981年中乙福建同江苏的比赛中,福建队点球战16比15胜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